焦點新聞
  • 首頁
  • >
  • 政治
  • >
  • 侯表態公投藍營炸鍋 朱立倫重申國民黨立場

侯表態公投藍營炸鍋 朱立倫重申國民黨立場

一直未對四大公投正面表態的新北市長侯友宜,被藍營支持者千夫所指。侯友宜昨晚以一篇千字文道出自己對公投的看法,仍不見侯友宜正面表態支持四大公投,該文也被拿來放大檢視、各自解讀。

侯友宜認為,從小到大考試充斥著是非題、選擇題,被填鴨長大的我們,為人父母後,開始拒絕孩子的思想再被束縛,轉而積極去培養孩子擁有思辨論證的能力,怎麼現在卻有大人們走向回頭路,繼續對人民填鴨。

侯友宜強調,本來一場從專業、理性、科學出發,大家可以好好去論辯,冷靜思考判斷後,尊重多數民意選擇的公投,曾幾何時變成了填鴨式圈叉題,不能有其他論述?原本該是一個一個議題就事論事,怎麼演變成對人不對事,非友即敵的搞得像選舉一樣 ,對立、衝突,大家不累嗎?我相信人民都厭煩了,都累了。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14)日在台北市掃街,呼籲公投四個都同意,朱立倫強調,「國民黨有國民黨的立場,在野黨有在野黨的天職,這些主張國民黨不站在民眾這邊,還有誰站在民眾這邊?

朱立倫強硬指出,我實在搞不懂,四個都不同意的人,是真心希望萊豬進口?是真的反對大選與公投結合的行政效率?是真的不在乎台灣的能源穩定還有空氣品質?千年的藻礁生態也願意輕易犧牲?這些議題,勇敢的站出來表態,我們責無旁貸。

相關新聞

第135屆廣交會展示前沿五金工具產品,向全球展示行業創新成果

Kamet Capital重塑財富管理格局:融合西方策略與亞洲文化

法國 MND 集團推出用於山區、旅遊區和城市空間的 ORIZON™ 新系列脫掛式纜索運輸設備

粵港澳大灣區醫療融合的先驅計劃:積極應用數字身份與全球法人識別編碼(LEI)

應科院於「日內瓦國際發明展」展示創新技術

豐田汽車金融公司實施威科集團旗下的 CCH Tagetik 企業績效管理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