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政治
  • >
  • 范雲批蔡是塑膠 國企員工爆料被動員

范雲批蔡是塑膠 國企員工爆料被動員

上個週末是公投黃金週,正反兩方的大型宣講活動全台遍地開花,民進黨動員卻頻惹爭議。桃園有高職老師在課堂上要學生投四個不同意,高雄國營企業員工爆料,公司軟性施壓要求參加小港的宣講活動。台北市議員羅智強也以「范雲狂吐蔡英文,不轉發對不起范雲」為題,PO出過去范雲批評蔡英文的影片。

台北市議員羅智強昨(13)在臉書PO出范雲過去擔任社民黨召集人,談論藻礁的影片,影片中范雲狂吐蔡英文,批評「民進黨宣稱支持環境、選擇綠色,可是民進黨第一次執政的時候,我們就發現這個綠色根本不是我們要的,他根本是一個塑膠」。

另外,桃園市議員黃敬平接獲民眾投訴,中壢高商的公民老師在課堂上,直接要學生投四個不同意,讓親子之間因立場不同大吵一架,家長痛批老師企圖把個人價值觀與政治立場影響學生。

此外,高雄傳出有中油、台電等國營企業,動員基層員工出席公投宣講活動,為了營造人潮滿滿的假象。媒體報導,該名不具名員工因擔心沒報名參加會被做記號,只好出席活動,根本就是軟性施壓,可是主辦單位連椅子都不擺滿,犧牲假日在現場連椅子都沒得坐。

相關新聞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

法拉利車手塞恩斯戰勝疾病和對手,在F1澳洲站奪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