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星醫美學推動數位轉型 服務體驗再升級

星醫美學推動數位轉型 服務體驗再升級

(引新聞/綜合報導)在疫情的衝擊下,加速了許多企業數位轉型的腳步,一直以來積極投入數位研發的星醫美學集團,今年開始佈局未來大健康領域,並於8日舉辦中壢星和診所及星醫美學院聯合開幕活動,許多貴賓前來共襄盛舉,在活動中也特別介紹星醫美學院二代店-智能健康美容門市,以及新推出的「對號系統」,打造一站式、全通路、全媒體的智能醫美體驗,期望透過科技工具提供消費者更有效率的美容保養服務、藉由數據蒐集與分析有效持續優化服務品質。

圖/中壢星和診所及星醫美學院聯合開幕活動於8日盛大舉辦。

星醫美學集團創辦人暨執行長 林信一表示:「商業最終的目的是讓更多人享受科技的進步,投入醫療健康業多年,發現服務流程若不夠順暢,導致等候時間過長、服務人員資訊不同步等,就很容易造成客訴,不僅顧客流失,對品牌也有負面影響。現在是各種訊息化充斥的環境,所以我們想透過極有效率的服務方式,達到兼具效益與滿意度的服務品質,像是之前利用室內定位技術的暗號系統,以及這次推出的對號系統,都是透過數據來提升服務體驗、工作效率,以及有效降低企業管理成本,除了醫療健康業外也適用於其他服務業者。」

圖/星醫美學院二代店-智能健康美容門市。

中壢星和診所院長黃承翔醫師也提到,導入對號系統可讓整體診療流程變得順暢許多,且透過專屬健康管家提供消費者更高品質、更貼心的服務,成功提高消費者滿意度,未來也將持續以專業、貼心的服務,讓中壢民眾擁有更好的保養體驗。

「對號系統」包含叫號管理與可視化螢幕兩大部分:

1. 叫號管理:消費者一進入智能健康美容門市可於系統進行自動化報到、選擇服務項目,節省以往報到繁複手續,且可以自行選擇健康管家,享受一條龍式的專屬諮詢服務。

圖/消費者於系統進行自動化報到,且可自行選擇健康管家,享受一條龍式的專屬諮詢服務。

2. 可視化螢幕:消費者可透過螢幕一目了然等候順序等待叫號,健康管家則可了解現場即時的報到狀況、床位使用與預約情況,以利做相關調度,預期可有效提升管理效率30%。

智能健康美容門市介紹:https://bit.ly/31BMgVR

熱門新聞:2021台灣設計展 市長黃敏惠:予阮的故鄉用心款待你

相關新聞

新奧能源發佈2023年環境、社會及管治報告

東軟教育發佈鴻蒙OpenHarmony信創實訓室

朱拉隆功大學的釀酒酵母將擴大航空生物燃料的生產能力

培力農本方®首次亮相消博會,現代化中醫藥引領全民大健康

意大利法拉帝集團召開全球股東大會

DEEPX將第一代AI芯片拓展至智能安防和視頻分析市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