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政治
  • >
  • 鎖定新潮流政治人物 有計畫接近賴清德

鎖定新潮流政治人物 有計畫接近賴清德

林秉樞暴力事件,從恐怖情人、家暴逆子到政商關係佳、人脈廣,究竟是好人緣還是交際手腕高,有媒體分析其人脈地圖圍繞郭國文、賴清德,曾與多位民進黨女性民代有交集。

林秉樞事件歷經前國策顧問、PCHome集團董事長詹宏志向鏡週刊施壓報導內容,再有林母告別式上送花的政商名人名單曝光,遍及民進黨中央、地方及派系大老,加上中央、地方各界司法官及大學法律師資,多位上市公司老闆等,也有包括羅致政、郭國文、范雲、管碧玲、賴品妤、江永昌和邱泰源等多名民進黨籍立法委員出席林秉樞母親之告別式。

昨(12)政論節目新聞大白話揭林秉樞人脈地圖,多張曝光的合照中,都有郭國文身影,疑似與郭國文最熟,外傳吳思瑤、林宜瑾等民代都曾被林秉樞鎖定;林秉樞也被發現和范雲等人餐敍、與何欣純曾單獨用餐,最後是高嘉瑜上鉤。

資深媒體人黃暐瀚分析,林秉樞一定認識其中幾位,有的可能不熟,但不可能都不熟,郭國文、吳思瑤、林宜瑾、何欣純都是新潮流南流中的賴系,除了民進黨前立委謝欣霓外,其他人都跟賴清德很熟,而賴清德在這件事上非常低調,都沒有發聲,林秉樞的人脈地圖最大咖並不是總統蔡英文,而是副總統賴清德。

黃暐瀚評估,林秉樞接觸的對象,其實都朝向他們背後的老闆賴清德,應該是有計畫的接近賴清德,而賴清德沒出席林母告別式,代表林秉樞沒有打進核心。

相關新聞

快手科技將於2024年5月22日公佈2024年第一季度業績

數字王國發佈Masquerade 3.0 推動面部運動捕捉邁進無標記點時代

嶺大舉辦2024年QS中國峰會校長論壇 探討數碼創新對中國高等教育的影響

巴黎貝甜攜手巴黎聖日耳曼發佈「Let’s Paris」全球廣告

時空壺宣佈重大軟件更新,推出AI翻譯實驗室

BingX與鯨豚保育協會合作反圈禁取得重大進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