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台北美國學校遭揚言開槍!急宣布今停課一日 校方主動向警報案

台北美國學校遭揚言開槍!急宣布今停課一日 校方主動向警報案

(陳樂珊/綜合報導)台北士林區台北美國學校(Taipei American School),於12日晚間宣布緊急停課一日,這是因為有不明份子揚言要在校內開槍,校方除緊急通知今天(13日)停課一天外,學校主任也隨即前往士林分局報案。

圖/台北美國學校因遭揚言要在學校開槍,為確保學生安全,校方明天緊急停課一天。擷取自美國學校官網

據報導,12日晚間,有一名美國學校學生前往信義分局三張犁派出所製作筆錄,宣稱自己的社群軟體Snapchat遭到盜用才會出現該則恐嚇貼文,向盜用帳號的網友提告妨害電腦使用,警方也將漏夜傳訊學生偵辦,將盡速釐清涉案IP位置,揪出究竟涉嫌人是誰與有何企圖。

經學生家長通知校方後,為確保學生與雇員安全,校方決定明日緊急停課一天,並發布通知信給每位家長;而進入該校網址,也跳出公告寫道:「學校將在明日12/13關閉,詳情請見今日學校寄給家長的信件」。

為確保校園安全,警方於今天將每過3小時就安排2個警網巡邏,並於上下學時在正門與側門加強警力。據悉,這則恐嚇消息是學生被盜帳號發文,這名帳號被盜的學生目前正在三張犁派出所做筆錄。

熱門新聞:町田啓太親自選出想主演的漫畫直呼「超幸福」!GP+明年1月將與日本同步跟播

相關新聞

美國巴爾的摩市傳出驚悚橋樑坍塌事件,與全球供應鏈或面臨衝擊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