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送禮推薦-微熱山丘鳳梨酥

投影片1 e1631706855200

秋送禮推薦-國際美食微熱山丘

文/雪莉熊

鳳梨酥依內餡分成兩派,分別是「冬瓜派」和「土鳳梨派」,而微熱山丘就是屬於土鳳梨派,以成熟的土鳳梨製成鳳梨酥雖然口味偏酸,但卻是最真材實料的鳳梨酥。

微熱山丘介紹
來自台灣南投的微熱山丘,被譽為「鳳梨酥界愛馬仕」,微熱山丘最大特色就是純手工熬製的鳳梨餡。簡約的牛皮紙盒包裝 給人一種清新卻不失質感的第一印象。微熱山丘以土鳳梨酥為名,餡料沒有額外添加冬瓜,所以切開剖面之後 可以看到明顯的鳳梨纖維,與有加冬瓜餡的鳳梨酥不同。而外皮是使用紅殼鮮力蛋、天然法國艾許奶油及日本麵粉製成,高品質食材加上純手工製作才變成我們吃到帶有一絲奶香的酥軟外皮。
微熱山丘鳳梨酥試吃心得分享
微熱山丘的鳳梨酥內餡吃起來非常綿密 ,可以咬到果肉,而且餅皮和內餡的比例很完美,整體吃起來酸酸甜甜的,是許多台灣人心中排名第一的鳳梨酥,也是很多人送禮給國外朋友的的首選。
微熱山丘鳳梨酥禮盒價錢

簡報1
微熱山丘鳳梨酥試吃心得分享

鳳梨酥10個裝 $420 / 鳳梨酥16個裝 $670
總體評分:🌕🌕🌕🌕🌗
再訪率:🌕🌕🌕🌕🌕
微熱山丘門市資訊
台北門市
📍台北信義新光三越A9和101皆有門市(也可以宅配)
☎(02)2723 3858 (02)8101 7667
⏰11:00~21:30
南投三合院
📍南投縣南投市八卦路1100巷2號
☎(04)92292767
⏰10:00-18:00

#雪莉熊吃貨 #全台 #全台美食 #台北美食 #中秋節 #中秋節禮盒 #宅配美食 #宅配甜點 #網購甜點 #甜點控 #甜點時間 #微熱山丘鳳梨酥 #微熱山丘sunnyhills #dessert #4foodieforfoodie #4foodie #taiwan #taiwanfood #sweet #taipei #taipeifood #eeeeeats #foodphotography #foodporn #foodie

 

相關新聞

美國巴爾的摩市傳出驚悚橋樑坍塌事件,與全球供應鏈或面臨衝擊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