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美食
  • >
  • 被麵包耽誤的綠豆沙店 福隆食品行

被麵包耽誤的綠豆沙店 福隆食品行

投影片8

中秋送禮推薦-被麵包耽誤的綠豆沙店 福隆食品行
文/雪莉熊
福隆食品行介紹
一家位於台東池上老字號店面,平時販售麵包、糕點,只有在中秋節前後接受月餅和綠豆沙的預約訂單,雖然平時不販售,但這家綠豆沙的好味道仍然吸引了許多饕客爭相搶購。而且這家的價格非常佛心,白豆沙和綠豆沙10顆只要$150,平均一個只要$15,雖然價格便宜但他們家的綠豆沙吃起來完全不輸臺北名店!
福隆食品行綠豆沙試吃心得分享
這家的綠豆沙內餡扎實細膩,吃起來不乾,淡淡的香氣讓人越吃越喜歡,白豆沙的甜度較綠豆沙低,長輩普遍比較喜歡白豆沙,如果是要送禮給長輩可以白豆沙為主,而綠豆沙則是深受孩子們喜愛,第一次吃可以兩種口味都試試,看自己比較喜歡哪一種,此外,吃之前可以微波一下,熱熱吃香氣更足更好吃!

投影片9
中秋送禮推薦-被麵包耽誤的綠豆沙店 福隆食品行

小編的綠豆沙認證
由於小編從小就很喜歡綠豆沙,常常到處尋找好吃的綠豆沙,所以也非常挑剔,但是這家位在台東的綠豆沙竟然深得小編的心,不管是餡料或是餅皮都非常高質量,而且CP值超高,小編每次訂購都是100顆起跳,這家真的是名副其實被麵包耽誤的月餅店,非常推薦!
總體評分:🌕🌕🌕🌕🌗
再訪率:🌕🌕🌕🌕🌗
門市資訊
📍台東縣池上鄉新生路190號
☎08 986 2304
⏰8:00~21:00

相關新聞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

TCL電子2024年第一季度65吋及以上電視全球出貨量同比增長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