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恭喜!邱澤、許瑋甯宣布結婚 甜秀鑽戒嗨翻粉絲

恭喜!邱澤、許瑋甯宣布結婚 甜秀鑽戒嗨翻粉絲

(陳樂珊/綜合報導)藝人許瑋甯今年宣布與交往多年的男友劉又年和平分手,後來爆出與邱澤秘戀,今(10日)再震撼宣布兩人結婚,突如其來的喜訊讓外界相當震驚,粉絲也紛紛獻上祝福。

圖/邱澤、許瑋甯震撼宣布結,突如其來的喜訊讓外界相當震驚,粉絲也紛紛獻上祝福。擷取自IG

許瑋甯在今天上午投下震彈,秀出兩人合照,照片中兩人親密相樓,更是大方秀出奪目鑽戒,並表示:「曾經說過,如果有好消息會跟大家分享的,這個好消息是,我們結婚了,謝謝所有人的關心。」

而許瑋甯和邱澤是在電影《當男人戀愛時》中結緣,在宣傳結束沒多久,爆出兩人假戲真做,因為網友從許瑋甯分享的照片中發現,景色神似邱澤位在汐止家中的窗景,但兩人始終避談,也從未對外承認關係,直至今年台北電影獎邱澤2度拿下影帝後,在台上真情流露鬆口「感謝我的女主角許瑋甯」,但在後台隨即解釋,是感謝所有工作人員。

接獲消息的粉絲們,紛紛在留言處獻上祝福:「恭喜!」「讚啦」、「一定要幸福喔」「太配了吧」、「當女神結婚時..」,如今兩人也從螢幕情侶進昇親密愛侶,讓瘋狂敲碗兩人在一起的影迷相當開心。

熱門新聞:蔡英文獲選2021年最具影響力女性 「有影響力的是台灣」

相關新聞

新華絲路:五粮液「和美全球行」走進智利

華盛証券率先開放亞洲首批虛擬資產現貨ETF認購

艾德金融獲委任為首批全部六支比特幣及以太幣現貨ETF之參與證券商

世界領先的豪華綜合度假城「澳門銀河™」攜手全球最佳酒店品牌嘉佩樂酒店及度假村璀璨啓幕亞洲最受期待澳門銀河嘉佩樂酒店

信達生物將在美國臨床腫瘤學會(ASCO)2024年大會公布多項臨床數據

新研究發現 GenAI 是製造商的首要技術投資,而有 94% 的製造商預期會維持或擴充人員編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