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有影/「置中控」威斯安德森巨星雲集新作《法蘭西特派週報》明日上映!甜茶全裸出浴激情床戰金獎影后法蘭西斯麥朵曼

有影/「置中控」威斯安德森巨星雲集新作《法蘭西特派週報》明日上映!甜茶全裸出浴激情床戰金獎影后法蘭西斯麥朵曼

(陳昱均/綜合報導)探照燈影業年度奧斯卡大片《法蘭西特派週報》,終於將在明天(10日)驚豔大銀幕全台上映,不只看眾星雲集演技較勁,「甜茶」提摩西夏勒梅更尬上金獎影后法蘭西斯麥朵曼,上演忘年激情床戰,意想不到的銀幕情侶檔令影迷大感驚喜!「置中控」名導威斯安德森也讓其歐式華麗復古置中招牌風格,獨一無二的影像魅力再度發威,日前就先入選全球電影攝影權威獎「Camerimage電影攝影藝術國際影展」主競賽,並入圍好萊塢媒體音樂獎最佳劇情長片原創配樂,全美票房則是已破千萬大關,美國媒體影評也佳評如潮,本次在台北金馬影展開賣秒殺後,首映完更如期登上觀眾票選排行榜並名列前茅,廣受歡迎程度可見一斑。

圖/巨星雲集的年度奧斯卡大片《法蘭西特派週報》,終於將在明天(10日)驚豔大銀幕全台上映。探照燈影業提供

《法蘭西特派週報》源於一家外駐於法國小鎮的美國報刊,主編集結了逃避庸碌人生的旅行者日誌,內容包括國際政治、包羅萬象的藝術作品,和五花八門的奇人異事。某一期他邀得四位著名寫手撰稿,造就出三篇空前精彩的文章,《具體的傑作》敘述一名服刑中的天才藝術家殺人犯與經銷商和謬思女神之間詭異又微妙的關係;《宣言修訂版》記載法國學運熱血文青的浪漫革命情懷;《警察局長的私人餐室》披露家有私人主廚的老饕警長面臨兒子遭綁架的離奇案件,外加古典小鎮上處處充滿驚喜的迷人景觀,搭配他情有獨鍾的法國老歌,交織成視覺、聽覺和心靈的三重饗宴。

圖/《法蘭西特派週報》劇照。探照燈影業提供

導演威斯安德森不只繼續發揮置中魅力,更延續自己的另一項傳統,那就是找來眾星雲集的強大卡司,除了金球獎影帝比爾莫瑞、奧斯卡影后法蘭西絲麥朵曼、威尼斯影后蒂妲絲雲頓、奧斯卡影帝安卓亞布洛迪、金棕櫚得主蕾雅瑟杜、凱薩獎影帝馬修亞瑪希、金球獎影后瑟夏羅南,和金球獎影帝提名歐文威爾森等老班底,更邀得在《沙丘》中有亮眼表現的奧斯卡提名偶像巨星「甜茶」提摩西夏勒梅首度進行合作,並和銀幕情侶瑟夏再度完美配對,坎城影帝暨奧斯卡得主班尼西歐戴托羅和艾美獎視后伊莉莎白摩斯亦為威斯作品中的新面孔,星光熠熠的跨世代金獎帝后演技交鋒便已值回票價!

圖/《法蘭西特派週報》劇照。探照燈影業提供

法蘭西斯麥朵曼在片中有一幕恰巧在浴室撞見正在泡澡的「甜茶」提摩西夏勒梅,把他的青春肉體一覽無遺盡收眼底,甜茶也毫不害臊地與她侃侃而談,甚至全裸出浴大放送,讓所有粉絲一飽眼福!而連任龐德女郎的坎城影展金棕櫚獎得主蕾雅瑟杜,則是尬上在漫威電影宇宙中飾演收藏者的奧斯卡得主班尼西歐戴托羅,正當班尼西歐說出我愛你時,蕾雅卻反說我不愛你,令他真心換絕情;此外,在片中擔任主編的喜劇天王比爾莫瑞,再展冷面笑匠絕佳喜感,當傳訊小弟突然打斷他和編輯團隊如火如荼的討論後,他竟秒開除無辜小弟,還要他遵守辦公室「嚴禁哭泣」的規則標語不准哭,顯見威斯再以怪誕幽默和另類浪漫,令廣大死忠影迷再度絕倒。

圖/《法蘭西特派週報》劇照。探照燈影業提供

全體製作團隊也在花絮中由衷表示,拍攝威斯的電影就像是身在一個大家庭中,歐文威爾森透露,拍攝期間大家住在一塊並一起用餐,「甜茶」提摩西夏勒梅更直呼晚餐反而是拍攝期間最酷的時刻,就連蔚為金獎影帝的班尼西歐戴托羅也坦言,每到晚餐自己就會變成小影迷,能夠與自己景仰不已的演員們交流;甜茶表示,對於能夠汲取他們寶貴的電影創作經驗深懷感激,老班底鮑勃巴拉班和傑佛瑞萊特也將其比喻成夏令營和派對,令人趨之若鶩流連忘返、隨時都想加入,展現這些大牌演員們在拍攝中所產生的好交情。

圖/《法蘭西特派週報》劇照。探照燈影業提供
相關新聞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

法拉利車手塞恩斯戰勝疾病和對手,在F1澳洲站奪冠

日本小林製藥疑出包,紅麴保健品害洗腎

日本小林製藥因紅麴產品導致腎病宣布緊急回收,煎餅也遭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