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冬季你補對了嗎?「百草之王」6年根高麗蔘讓進補事半功倍 吃過的人這樣說

冬季你補對了嗎?「百草之王」6年根高麗蔘讓進補事半功倍 吃過的人這樣說

(引新聞/綜合報導)韓國百年製蔘專業的全球第一人蔘品牌「正官庄」,為持續帶給國人更好的保健服務,在今年推出新品「高麗蔘萃取液 良蔘」,採用6年根高麗蔘產量中僅有10%的頂級良蔘,結合珍貴的整朵靈芝子實體,運用獨家萃取技術,完整保留蔘芝的營養精華,高成本的製作工法,力求給大眾頂級的雙效滋補新選擇。「正官庄」這次也與早安健康合作,舉辦民眾試飲活動,得到不錯的熱烈迴響!

口感純正有「蔘味」,試飲心得都說讚!

為了瞭解民眾試飲過後的實際感受,正官庄提供高達100份的「高麗蔘萃取液良蔘10入」,寄送給民眾試用,體驗讀者台北市陳小姐的熱烈迴響:「喝過市面上許多人蔘飲品,普遍都有過甜的口感,總覺得沒喝到真正該有的『蔘味』,試飲了正官庄高麗蔘萃取液 良蔘後,才知道原來這才是真正的人蔘味啊!」

另外,同樣來自台北市的陳先生說:「喝完以後第一個感覺就是,這就是真正的人蔘,還且是高級的人蔘!味甘,不像其他的感覺喝起來跟喝糖水一樣,入口後先苦後甘,人蔘的香味及從口中滲出,感覺身體發出了滋補的訊號!真的會想推薦給懂蔘的朋友!」

嘉義何小姐喝完正官庄良蔘後,覺得滿意!

而來自嘉義市的何小姐則回饋:「說到人蔘補品,第一個想到的就是正官庄!韓國最有名的就是6年根,有喝過其他家人蔘類產品,但味道就是沒正官庄好喝!有人蔘加上靈芝的味道,但完全不會覺得苦〜最近剛好工作關係,常常都要熬夜,所以每天早上一包正官庄高麗蔘萃取液 良蔘,覺得滿意!」還有來自高雄市的林小姐說:「隨著年齡增長,天冷越是怕冷,連續早上喝一包,最近降溫就不用再當冰棒女孩。」

身體有感心靈也滿足,試飲者愛用推薦

此次的試飲活動,除了心得回饋之外,還規劃了4題問卷調查,了解民眾試飲完後的實際成果。其中有87.9%的試飲者,覺得飲用完「正官庄高麗蔘萃取液 良蔘」之後,對體力很滿意;還有高達95.5%的試飲者,覺得「正官庄高麗蔘萃取液 良蔘」,能真正喝到高麗蔘的原味;也有84.8%的試飲者,喜歡「正官庄高麗蔘萃取液 良蔘」的口感;甚至有高達95.5%的試飲者,飲用完「正官庄高麗蔘萃取液 良蔘」,會想推薦給親朋好友。

頂級良蔘結合珍貴靈芝子實體雙效滋補

正官庄「高麗蔘萃取液 良蔘」,不只採用6年根高麗蔘產量中僅有的10%,還將頂級良蔘結合靈芝子實體,完整的營養成分、雙效滋補!運用五道獨家萃取工法,以原蔘24小時熬煮、古法慢煎出最佳的黃金比例,並且不含人工色素、香料、甜味劑、防腐劑等,原味甘醇的口感,方便攜帶的包裝,更讓忙碌的現代人,隨時隨地補充營養,難怪試飲者都滿意!

熱門新聞:今北、東部較涼 中南部注意日夜溫差

相關新聞

SAS進一步擴展 SAS Viya功能 利用生成式 AI技術為客戶提升生產力

歐洲食品卓越品質體現:PDO和PGI為消費者帶來獨有品質

IT/OT融合帶來的安全風險對北亞地區的工業4.0願景構成威脅

IT/OT融合帶來的安全風險對北亞地區的工業4.0願景構成威脅

PISEN品勝品牌全面升級,以冰山釋放自然能量亮相2024環球資源移動電子展

第135屆廣交會為技術創新產品打造展示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