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有影/睡一次但不談戀愛?孫錫求稱全鍾瑞「就像頭猛獸」

有影/睡一次但不談戀愛?孫錫求稱全鍾瑞「就像頭猛獸」

(陳昱均/綜合報導)由《燃燒烈愛》、《聲命線索》全鍾瑞、《D.P:逃兵追緝令》孫錫求主演,《寄生上流》發行團隊斥資70億韓元打造的最新愛情喜劇電影《配對遊戲》,在南韓上映後好評不斷,3日起也已經在全台上映。故事敘述討厭戀愛卻害怕寂寞的子英(全鍾瑞 飾)、宇里(孫錫求 飾),兩人透過交友軟體見面後,開啟一段特別的浪漫故事,不少南韓媒體看了都表示,對《配對遊戲》中露骨寫實的臺詞和浪漫有趣的橋段印象深刻,導演以詼諧諷刺的方式刻畫出現代人無奈的生活處境也令觀眾深感共鳴,因此都相當大力推薦該片,直呼:「不只在今年,《配對遊戲》是近年最棒的愛情喜劇」、「刺激觀眾戀愛細胞的大膽愛情喜劇」、「愈看愈有趣的超真實羅曼史」!

圖/由全鍾瑞、孫錫求的最新愛情喜劇電影《配對遊戲》,在南韓上映後好評不斷,3日起也已經在全台上映。車庫娛樂提供

先前藉由《燃燒烈愛》、《聲命線索》中的強烈角色,展現不凡演技的全鍾瑞,這次透過《配對遊戲》嘗試較寫實的角色,飾演一名將邁入30歲的平凡女性,而她在電影中自然、率真的演技,也令觀眾讚不絕口。對於參演本作的感想,全鍾瑞表示:「如果是比較獨立的角色,可能可以照自己的想法去表演、詮釋角色,但這部作品似乎不能以這種方式揣摩所扮演的人物。」

圖/《配對遊戲》被韓媒盛讚是「近年最棒的愛情喜劇」。車庫娛樂提供

她透露,在下戲後,常跟孫錫求前輩見面,分享對於作品的想法,一起努力塑造出最寫實的角色,全鍾瑞說:「不用拍攝的那幾天,我和孫錫求會約在外面見面,討論關於拍攝的事,了解對方的興趣,有了自在聊天的機會,這樣的方式有助於塑造角色!」孫錫求則補充:「或是如果某天的拍攝時間是晚上10點,我6點就會先到現場開始和鍾瑞聊天,之後慢慢接著進入拍攝,我們的默契真的變得很好!」

圖/全鍾瑞下戲後仍常約孫錫求「搏感情」。車庫娛樂提供

愛情電影最重要的就是和對手演員的默契,孫錫求透露,自己能自由地詮釋「宇里」這個角色,全是因為全鍾瑞的關係,他指出:「我對於鍾瑞沒有任何預設的印象,在我們第一次見面時,我心想她應該跟我一樣會有非本意地被他人誤會的情況,在從事演員這份工作時一定也很辛苦,而且更特別的是我們都很喜歡搞笑的事物,所以從一開始就覺得我們很合得來!」

圖/鄭佳永導演表示,《配對遊戲》不同於過去的愛情電影,以女性為主角,自由地探討關於戀愛、人生、性生活等話題,是部很值得討論的作品。車庫娛樂提供

孫錫求還透露,後來在看《配對遊戲》成品時,才知道自己在某些場面時竟然真的笑了出來,他說:「沒想到真的能那麼自然地笑著,我覺得我和鍾瑞一起笑著的模樣,看起來很自然、很漂亮!」而對於首度合作的孫錫求,全鍾瑞不吝稱讚,她表示:「孫錫求前輩感覺很清新又性感,我覺得這樣的他非常帥氣,而且覺得這樣的男生似乎很少見,他是我很喜歡的其中一名男演員!」孫錫求則說:「全鍾瑞在拍攝現場養精蓄銳的模樣,令我印象非常深刻。若以動物來形容的話,覺得她就像是頭猛獸在等待狩獵時機的感覺,非常帥氣!」兩人展現絕佳完美默契。

圖/孫錫求還透露,後來在看《配對遊戲》成品時,才知道自己在某些場面竟然真的笑了出來。車庫娛樂提供

《配對遊戲》電影預告:

相關新聞

美國巴爾的摩市傳出驚悚橋樑坍塌事件,與全球供應鏈或面臨衝擊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