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政治
  • >
  • 民進黨萊豬政策髮夾彎 問題就是詐騙公投兩黨鬥牛公投其實都是詐騙公投│政治

民進黨萊豬政策髮夾彎 問題就是詐騙公投兩黨鬥牛公投其實都是詐騙公投│政治

距離1218四大公投僅剩兩週,即使民進黨政府動用公家資源鋪天蓋地干預公投,民間團體「反萊豬.大眾走」聯盟依然持續集結民間力量重磅出擊。「反萊豬.大眾走」聯盟召集人陳思宇12/4日邀請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和數百位士林區鄉

親分享反萊豬理念。對於民進黨政治人物們昔日抗爭萊劑如今卻要大轉彎變成支持,柯認為蔡總統應該要帶頭示範「過去的政策若錯誤或是需要改變,不是不可以。就是解釋、認錯、道歉。蔡英文就是做不到這件事,才會讓許多問題變得更嚴重。」

 

聯盟召集人陳思宇今日提前蒐整了許多民眾想問柯主席的問題。譬如民進黨多位民代意圖透過宣傳看板,告訴民眾反萊豬就是反美豬,也在地方上引起影響公投結果的訴訟。柯文哲挑明說「這就是詐騙公投!」反美豬和反萊豬是兩回事,大部份的萊豬不是美豬。」民進黨現在一貫用傲慢的態度解決台灣的各種內政問 題,許多可以解決的問題都不解決,就用錯誤的訊息草草帶過。

 

「國民黨和民進黨兩大黨就如同鬥牛一樣,有時候你演牛有時候他是鬥牛士,兩邊都在演」之前國民黨杯葛立法院議程十二次,該審的法案就這樣被草草帶過, 柯文哲痛心的說,浪費的還是納稅人的錢!



 

召集人陳思宇表示,兩黨鬥牛公投其實就是詐騙公投。哪一個不是藍䌾兩黨在野時反對、執政時卻同意的?藍䌾都在欺騙人民,操弄民眾的意識形態對抗,愚民式的宣傳都只是為了選票考量。反萊豬.大眾走」聯盟希望藉由一次次的對話與討論,喚起民眾對於公共議題的關心,強調理性科學務實的態度去思考問題,以中道主張還政於民,走出台灣的新未來。

 

有民眾詢問阿北,上週四民進黨立委蘇巧慧,要求衛福部長陳時中應出面為萊豬政策辯護,不要只會當沙包挨打,阿北怎麼看這件事。柯指著自己「我每天挨 打,全國最大的沙包在這裡阿!」全場民眾哄堂大笑,柯解釋「以前當醫生是做一天和尚敲一天鐘,現在當台北市長是做一天鐘,被和尚撞一天,只能當消業 障。」

 

對於最近的熱門話題,有關四大公投民間的反撲若失敗誰應該負最大責任?柯說國家的力量在國民的全體,民進黨操作這些議題已經讓台灣人迷失在一次又一次

的意識形態鬥爭。從另一個角度來說,如果以他個人意見,這四個題目都很爛! 譬如公投綁大選,像愛沙尼亞這個國家選舉都用手機投票,這種議題根本就不用存在!

 

相關新聞

烏克蘭戰局緊張:俄羅斯擴大襲擊、恐怖活動與星鏈系統之爭

美國巴爾的摩市傳出驚悚橋樑坍塌事件,與全球供應鏈或面臨衝擊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