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赤楚衛二、町田啓太《櫻桃魔法》後一年內三度合作安心感滿滿 「是命中註定的相遇」

赤楚衛二、町田啓太《櫻桃魔法》後一年內三度合作安心感滿滿 「是命中註定的相遇」

(陳昱均/綜合報導)由日本男星赤楚衛二、町田啓太合演的深夜BL劇《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以下簡稱《櫻桃魔法》),在去年底播出後於世界各地掀起「櫻桃魔法熱潮」,不僅讓2人順勢躍升人氣炸子雞、各種工作邀約接到手軟,2人更是於今年內就相繼宣布二度、甚至是三度共演,除了在熱播中的新劇《SUPER RICH》中化身相互牽制的情敵,也將在明年4月的《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電影版中再續前緣;而2人也在今天(3日)發行的《日經娛樂月刊》2022年1月號受訪時,分別聊到能夠再次合作的感想,赤楚衛二就形容這一切讓他有種「是命中註定的相遇」之感,而町田啓太則表示與赤楚衛二初遇之時就感到相當安心,後來更建立了戰友一般的信任感,因此完全不會覺得再次合作來得太快。

圖/町田啓太(左)與赤楚衛二(右)繼《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後,今年就快速再次共演《SUPER RICH》,明年還將在《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電影版中第三度合作。擷取自《SUPER RICH》公式推特

這一年來,在《我家女兒交不到男朋友!!》、《監察醫朝顏2》、《她很漂亮》中都有耀眼表現的赤楚衛二,回憶起一年前的《櫻桃魔法》時,就大讚至今還是覺得那是最棒的團隊,不僅是導演風間太樹會演員們有著細緻交流,讓大家能夠更好發揮演技來演出角色,町田啓太的絕佳演技、自身的溫和穩重與思考方式,都讓拍攝現場的他真的如同角色黑澤本人那般有魅力,很自然能夠與他共享對作品的想法,「就各方面來說,(跟劇組一起)所有的一切都讓人感到很舒適,好像就是那種『命中註定的相遇』的感覺,而且在這部作品當中,能夠以安達與黑澤這兩個角色的形式,來跟演員町田啓太相遇,也成了我最珍貴的寶物」。

圖/赤楚衛二(右)形容跟《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劇組相處起來感覺很舒服,像是「命中註定的相遇」,而能夠以劇中安達與黑澤這兩個角色的形式來跟町田啓太(左)相遇,也成了他最珍貴的寶物。擷取自《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公式推特

而這一年來,憑藉NETFLIX劇《今際之國的闖關者》、初主演戲劇《西荻窪三星洋酒堂》、NHK《直衝青天》等作品獲得外界高度關注的町田啓太,也表示自己可說是從《櫻桃魔法》這部作品中獲益良多,首先他點出最一開始與赤楚衛二打招呼之時,有著非常漂亮眼睛的他彬彬有禮地向自己問候的那個瞬間,馬上就讓自己產生了安心感,自己與他對話時也感到相當自在,因此至今在與赤楚衛二聊天時,聊到這股至今仍未停歇的「櫻桃魔法熱潮」,也都會雙雙直呼「很開心」。

圖/町田啓太(左)則表示,初與赤楚衛二(右)相遇之時,就感到十分安心。擷取自町田啓太Instagram

不僅如此,町田啓太更補充,導演風間太樹的導戲方式,與過往自己所接觸過的相當不同,因為他會相當細緻周到地跟演員說明自己是用怎樣的感覺來拍攝,以便更好讓演員理解角色的心情;再加上即便拍攝時並沒有按照劇中的時間順序來拍,但在《櫻桃魔法》11集令粉絲們看了心碎至極的分手戲當中,對手演員赤楚衛二能夠在拍攝早期、還沒經歷過中間各種故事的情況下,就直接把角色安達內心的痛苦情緒給演繹出來,成了町田啓太個人相當喜愛的一幕之一,「跟赤楚君在拍攝前什麼都能聊,包括一些在其他片場時會覺得不值一提、會猶豫要不要商量的小事,所以營造出一個具有一體感、且讓人感覺氣氛舒適的拍攝現場」。

圖/町田啓太(右)透露《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中結局前的分手戲,其實是在開拍早期就拍攝完畢,而赤楚衛二能夠在還沒經歷過中間各種故事的情況下,就直接把角色安達內心的痛苦情緒給演繹出來,成了他個人相當喜愛的一幕之一。擷取自《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公式推特

而對於能夠再短短一年後就又再次共演,2人對此都表示相當開心,赤楚衛二大讚:「町田君面對角色的方式,以及他專業的樣子,都讓我再次感嘆他果然真的很厲害」,並指出,雖然這次在《SUPER RICH》中與町田啓太飾演對立的情敵關係,不過就是覺得跟他搭檔的話,果然就能夠好好演戲,「是個讓我信心十足的盟友」;町田啓太則透露,其實很早以前就曾聊過共演這件事情,希望以不同的角色或是截然不同的合作方式來震驚種人,而這次雖然「從情侶變情敵」,在戲中有不少比較不友善的肢體碰撞或者鬥嘴的場面,但私下好感情完全不受影響,拍戲空檔也還是常會聚在一起聊天,甚至表示:「這樣(敵對)的戲分,還想再多演一些!」

圖/赤楚衛二(左)與町田啓太(右)在新劇《SUPER RICH》中飾演對立的情敵關係。擷取自fujitvview推特

2人更是異口同聲說道,對於短時間內二度、甚至將要三度共演,都沒有覺得「來得太快」,赤楚衛二指出,得知可以再次合作,單純就是感到很開心,因為自己相當期待能夠跟發自內心信賴的人,又一次一起攜手打造作品,「有了《櫻桃魔法》的安達與黑澤、又有了《SUPER RICH》的優跟空,還有下次的話,希望能夠再以完全不同的角色來進行合作」;町田啓太也斬釘截鐵表示,完全沒有覺得「太快」,聽到消息時只是想著:「啊,又能一起演戲了」,畢竟自己與赤楚衛二已經形成像是橄欖球員那樣使用肩並肩「列陣爭球」戰術的緊密盟友關係,自己打從內心信賴對方,加上這次《SUPER RICH》又屬原創作品,2人能夠從最一開始就攜手打拚製作,因此感到期待滿滿。

圖/町田啓太(左)、赤楚衛二(右)兩人都不覺的再次合作的機會來得太快,反而都期待能以不同角色或是方式再次進行合作。擷取自《SUPER RICH》公式推特

而在人氣飛升、工作上也受到不少肯定的這一年中,赤楚衛二就表示,不管是社交平台上收到的留言、被稱讚與在外面被人搭話的機會,還是能夠跟導演表達自己意見的頻率,都明顯變多了,雖然感到很開心,也開始能夠自我肯定,但他並不甘願止步於此,反而想要更努力往上爬、希望與更多不同的作品相遇,放話:「希望有朝一日也能夠挑戰NHK的晨間劇及大河劇」。

圖/雖然在這一年來能夠慢慢自我肯定,不過赤楚衛二並不甘願止步於此,反而想要更努力往上爬,期許有一天能夠演出NHK的晨間劇及大河劇。擷取自Oricon推特

町田啓太則是說道,有明顯感受到自己的想法確實是能夠慢慢傳遞出去的,也因此能有機會好好拓展自我,是這一年來他最大的收穫,所以接下來也希望能夠繼續透過作品來挑戰全新的事物,「畢竟我本來就是對什麼感興趣就會想試試看的個性,所以會在好好重視這一點的同時,一邊盡情依賴他人,一邊好好繼續努力。」

圖/町田啓太希望能夠繼續透過作品來挑戰全新的事物。擷取自Oricon推特

熱門新聞:深夜奇蹟《櫻桃魔法》明年4月直登大銀幕!赤楚衛二、町田啓太等原班人馬回歸粉絲狂喜

相關新聞

美國巴爾的摩市傳出驚悚橋樑坍塌事件,與全球供應鏈或面臨衝擊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