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提告男友施暴!高嘉瑜哽咽:第一時間覺得丟臉

提告男友施暴!高嘉瑜哽咽:第一時間覺得丟臉

(陳樂珊/綜合報導)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驚傳遭男友林秉樞毆打施暴,高嘉瑜在11月30日晚上到新北地檢署製作筆錄並對林秉樞提出傷害、妨害秘密等告訴。高嘉瑜1日現身立法院召開記者會表示:「沒想到自己會成為社會新聞事件主角,這段期間可以說見識到所謂人性最黑暗恐怖的一面,人生成長經驗從未遇過這樣的人。」

圖/民進黨立委高嘉驚傳遭男友林秉樞毆打施暴,1日上午召開記者會說明。擷取自高嘉瑜臉書

有媒體接獲爆料指出,高嘉瑜11月中旬與男友林秉樞入住新北市板橋馥都飯店,林秉樞發現高嘉瑜跟前男友密集互傳手機訊息,因此對高嘉瑜施暴,導致她右臉、頭部、四肢多處挫傷,高嘉瑜還被控制行動2天,且男方握有兩人親密影片。

據報導,她說事情發生的第一時間覺得自己很丟臉,這樣的事發生在自己身上,高嘉瑜哽咽了一下,繼續說,自己一直希望給人陽光、搞笑較正面的形象,但儘管自己是公眾人物,遇到這樣的事仍不知如何處理,甚至不敢讓家人知道。

在敘述此事的過程中,高嘉瑜多次哽咽落淚,而當有關林秉樞的黑歷史陸續被起底,當中甚至有許多她不知道的事,覺得自己「識人不明,真的很蠢」;高嘉瑜也指出,林男手機裡不只有他們兩人影片,還有非常多不特定女性照片、影片,可能自己也不知道,希望她是最後一個受害者。

高嘉瑜指出,過去很多可能被傷害,受害的女性,可能因為暴力脅迫被迫隱忍和解不敢出面,林男長期在政治圈、企業界,學界等等都有很多關係人脈,凸顯他跟很多人關係很好,比她更弱勢的女性被脅迫後更孤立無助。

熱門新聞:全台11月房市微量縮 六都中台南表現最強勁

相關新聞

快手科技將於2024年5月22日公佈2024年第一季度業績

數字王國發佈Masquerade 3.0 推動面部運動捕捉邁進無標記點時代

嶺大舉辦2024年QS中國峰會校長論壇 探討數碼創新對中國高等教育的影響

巴黎貝甜攜手巴黎聖日耳曼發佈「Let’s Paris」全球廣告

時空壺宣佈重大軟件更新,推出AI翻譯實驗室

BingX與鯨豚保育協會合作反圈禁取得重大進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