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震撼時尚圈!LV男裝藝術總監罹癌去世 享年41歲 

震撼時尚圈!LV男裝藝術總監罹癌去世 享年41歲 

(陳樂珊/綜合報導)Louis Vuitton路易威登集團掌門人阿爾諾(Bernard Arnault)今天(29日)表示,路易威登男裝藝術總監、同時也是美國頂尖時尚設計師阿布洛(Virgil Abloh),因罹患癌症辭世,享年41歲,這個噩耗震驚不少人。

圖/LV在官方IG發表聲哀悼Virgil Abloh的病逝。摘取自IG

據報導阿爾諾在公開聲明中表示:「對於這起令人錯愕的消息,我們深感震驚,阿布洛(Virgil Abloh)不僅是天賦異稟、有遠見的設計師,更是具備高尚情操與卓越智慧的男人。」

阿布洛官方帳號同步證實這則消息,並透露 Virgil 早 2019 年時就罹患癌症「原發性心臟血管肉瘤 Cardiac Angiosarcoma」,而他在這段期間內則選擇低調私下對抗癌細胞,並未向外界公開此事,最後卻因此病辭世。

這位帶給時尚迷們不少LV精彩男裝的設計師離世消息傳出後,大批時尚迷湧入他的 IG 表達哀悼,當中就有台灣粉絲表示:「太難過了,我從台灣還沒有設櫃off white開始就好喜歡他了,這麼年輕太可惜了。」

熱門新聞:荷蘭眾院壓倒性通過 挺台灣參與國際刑警組織

相關新聞

美國巴爾的摩市傳出驚悚橋樑坍塌事件,與全球供應鏈或面臨衝擊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