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政治
  • >
  • 對媒體開嗆 媒體人警示恐犯大錯

對媒體開嗆 媒體人警示恐犯大錯

以「溫柔堅定新中二」為口號的林靜儀,為明年1月9日投票的台中二選區立委補選勤走地方、握手拜票,不過,面對記者提問有關治安、物價、疫苗、食安等時事議題,竟開嗆媒體「你是在問問題,還是發表意見」,暫時把溫柔堅定的口號給擺一邊。

資深政治線記者臉書「文翔政論」分析,林靜儀可能不小心犯大錯了。林靜儀雖說自己過半人生在台中,但他的政治思維還是台北思維,她可能想說又是中視中天了,可以來開嗆了,嗆爆紅媒就能加分。

媒體人在「文翔政論」提醒,地方的記者,藍媒也能很綠,綠媒也能很藍,講白點就是也沒在跟你講顏色跟立場的,也沒在跟你抗中保台的,這裡就是交情跟關係。以前在地方都很尊重地方的電視台大哥,因為你實在不知道你惹上的是什麼。

直指有些地方記者,背景剛好是當地某家族你也不知道,而且有些地方人手不足,攝影記者之間的代班方式是跨公司合作的,比如今天三立記者休假,中天記者可能會幫忙拍幫忙訪,所以你去電一個拿著中天麥克風的人,搞不好他是綠媒來幫忙頂班,你也不會知道。

媒體人提醒,周玉蔻已經把聲量搶走了,如果惹到這些地方記者,要團結封殺聲音也不難,沒有總統大選的主舞台庇蔭,得靠地方實力,不是一副下去吵架的樣子。

相關新聞

美國巴爾的摩市傳出驚悚橋樑坍塌事件,與全球供應鏈或面臨衝擊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