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森田剛脫離V6後隨即與宮澤理惠開新事務所 冠妻子姓氏改名「宮澤剛」

森田剛脫離V6後隨即與宮澤理惠開新事務所 冠妻子姓氏改名「宮澤剛」

(陳昱均/綜合報導)由井之原快彥、長野博、坂本昌行、岡田准一、森田剛、三宅健6人組成的傑尼斯夯團「V6」,在今年3月時就預告將解散,而在本月1日團體迎來出道26週年、並舉行完「LIVE TOUR V6 groove」最後一場演出後,就正式宣告解散,讓粉絲們十分不捨;而就在隔天(2日),日媒就報導與資深年上女星宮澤理惠結婚的森田剛,馬上就成立了自己的新事務所「MOSS」,後來更被發現這間新公司的董事會成員名單中,除了宮澤理惠,還赫然出現「宮澤剛」這號人物,相關人士就透露,這位「宮澤剛」正是冠了妻子宮澤理惠姓氏的森田剛本人,掀起熱議。

圖/V6解散後隔天,森田剛(右)就馬上與妻子宮澤理惠(左)合開新事務所「MOSS」。合成圖,擷取自REAL SOUND映畫部公式推特、TOHO CINEMAS公式推特

森田剛與宮澤理惠是在經過一年半的交往後,於2018年3月對外宣佈結婚,成為第4名結婚的V6成員;而根據《女性自身》報導,早在2019年春天之時,V6成員們就因為要討論出道25週年一事,相互交流討論的機會大增,而當中森田剛就吐露,作為自己40歲的轉捩點,想要在傑尼斯事務所之外繼續以演員身分活躍,因此相關人士就表示:「這間在V6解散後馬上就新開設的事務所,大概就是表明(森田剛與宮澤理惠)夫妻倆想要一起在演員事業中努力下去的決心」。

圖/V6在本月1日團體迎來出道26週年,也在當天舉行完「LIVE TOUR V6 groove」最後一場演出後,就正式宣告解散。擷取自NTV公式推特

相關人士更透露,其實夫妻倆所共同設立的新事務所「MOSS」,就是由原先宮澤理惠自己的個人事務所更名而來,而在MOSS的董事會名單上,就可以看到「宮澤剛」這個名字,「實際上也就是森田剛,宮澤理惠的夫婿本人」;另一名相關人士也補充,在MOSS之前就以個人事務所之名活動的宮澤理惠,不管在挑選作品或是親自會見他人這些事情上,都得自己做出決定,加上又是演藝資歷豐富的大前輩,森田剛本來相當尊敬對方、也時常向她請教,甚至是夫妻倆各自拿到邀約時,都會一起針對報價還有劇本來進行討論,可說是合作無間。

圖/在MOSS之前就以個人事務所之名活動的宮澤理惠,不管在挑選作品或是親自會見他人這些事情上,都得自己做出決定,加上又是演藝資歷豐富的大前輩,森田剛本來相當尊敬對方、也時常向她請教。擷取自電影《決戰星期日》公式推特

即便宮澤理惠在與森田剛結婚之前,就已經育有一女,不過這絲毫不影響小倆口之間的感情,甚至可說更加拉近2人的距離,因為森田剛相當積極與宮澤理惠之女互動,而女兒即便有些靦腆怕生,也還是對於這個「後爸」感到相當滿意,和樂融融;此外,森田剛曾說過:「我的人生規劃,不管是公事還是私事方面,要想要追隨妻子」,對外發布結婚消息時,2人也表示希望能作為一家人相互支持與啟發,去豐富與珍惜彼此相處的時間,如今看來,森田剛確實實現了自己的諾言,也相當珍惜這段感情。

熱門新聞:專為町田啓太量身打造的漫改劇與紀錄片定檔明年播出!導演兼製作人大讚參與程度超高

相關新聞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

法拉利車手塞恩斯戰勝疾病和對手,在F1澳洲站奪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