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政治
  • >
  • 黨內圍剿高嘉瑜 王世堅力挺憑什麼攻擊她

黨內圍剿高嘉瑜 王世堅力挺憑什麼攻擊她

立委高嘉瑜將手臂獻給高端疫苗,卻多次因為高端疫苗相關發言遭到各界批評,就連同黨立委也圍剿,不過也有人幫高嘉瑜讚聲。

打高端疫苗出不了國,指揮中心在11月12日宣布可以再打2劑國劑疫苗,高嘉瑜在臉書喊高端族賺到了,遭外界砲轟;18日高嘉瑜承認自己確實失言,會深刻檢討。臉書貼文也改為「打高端的朋友照過來!出國可以再補打2劑AZ、BNT或莫德納!打2補2、4劑成就最快解鎖、保護力最完整、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不過,高嘉瑜的高端風波仍未停歇,日前在政論節目承認「賺到了!」是失言,並且認為政府應為造成國民不便而道歉,此言一出,反遭黨內管碧玲為首的立委群強力抨擊。

22日高嘉瑜與郭國文、江永昌、何志偉、蔡易餘聯合召開Deepfake與選罷法記者會,會後記者提問高端疫苗相關問題,高嘉瑜問「在場委員應該都是打高端吧?不是的話就尷尬了!」讓現場氣氛一度凝結。

面對議會老同事被黨內同志圍剿,台北市議員王世堅聲援指出,都是躲在暗處的小人才會攻擊她,民進黨內很多人打的是國際疫苗而非高端,憑什麼攻擊高嘉瑜?而同黨立委蔡易餘也直接表態支持高嘉瑜,認為黨內應該有不同聲音。

王世堅認為,支持國產疫苗可以,但方向要對,高嘉瑜是高端的被害人之一,不能出國的話,她提出質疑於公於私都是對的。

相關新聞

《2024 年非洲財富報告》:未來十年百萬富翁人數增加 65%

浪潮集團亮相2024年香港國際創科展

亞洲塑橡膠工業展覽會 Asian Plastics & Rubber Industry Online Exhibition 2024 盛大展出

桃園小將赴馬為國爭光 亞洲盃4人制合球錦標賽「無敗績」奪下6金

摩飛電器宣佈品牌戰略升級,同時推出多項創新產品

康佳在2024年廣交會上,憑借前沿家電產品大放異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