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恭喜!朴信惠宣佈與年下男星婚訊+有喜 「在籌備結婚過程當中,珍貴的新生命降臨了」

恭喜!朴信惠宣佈與年下男星婚訊+有喜 「在籌備結婚過程當中,珍貴的新生命降臨了」

(陳昱均/綜合報導)南韓女星朴信惠18年前就以《天國的階梯》中崔智友的童年角色「小靜書」受到關注,此後在演藝圈不僅接連演出多部膾炙人口的作品,更因與合作過的李鍾碩、金宇彬、李敏鎬等人都曾傳出緋聞,而有「男神殺手」之稱;不過,2018年時,她就被韓媒爆出與小一歲男星崔泰俊交往已1年有餘,而今天(23日)朴信惠更透過經紀公司發表聲明,表示小倆口將於明年1月22日結婚,準備攜手步向紅毯另一端,更令人驚喜的是,在籌備婚禮的過程中更發現「有喜」,處於懷孕初期,雙喜臨門的好消息讓粉絲看了紛紛直呼:「恭喜!」

圖/南韓女星朴信惠(右)今天宣布雙喜臨門好消息,不只將與男星崔泰俊(左)在明年初完婚,更將迎接新生命的到來。合成圖,擷取自崔泰俊、朴信惠Instagram

朴信惠所屬的經紀公司「S.A.L.T Entertainment」今天發表聲明,稱自2017年起就交往至今、成為彼此依靠與力量的朴信惠與崔泰俊2人,已經簽訂了「幸福的百年佳約」,預計於2022年1月22日(六)於首爾某處為雙方家庭舉辦一場非公開婚禮;不僅如此,更透露小倆口在籌備婚禮的過程當中,珍貴的新生命突然降臨,「因為目前還是需要穩定的(懷孕)初期,所以很謹慎小心地具體說出來,希望大家能夠理解,也向喜愛與支持2人的所有人表達深深的謝意」。

圖/朴信惠透露,是在籌備婚禮的過程中發現了珍貴新生命的到來。擷取自朴信惠Instagram

朴信惠本人隨後也在粉絲俱樂部裡親自發表文章來向粉絲們說明狀況,她先是回憶自己出道已經足足18年、感嘆光陰似箭,也對於許多人能夠從她小時候就一直陪伴支持至今、甚至是在疲憊時給予自己力量地大家表達謝意,因此準備向大家宣布這個消息時感到相當緊張,「不過我很想跟大家說,我要與交往一段時間的朋友結婚了,對方在很長一段時間當中,成為了我的支柱,也要開始包容人類朴信惠不足的樣子,作為夫婦一起生活」;而對於懷孕一事,朴信惠也坦言是在籌備婚禮的過程中發現這個「珍貴的新生命」,「比起任何人都想早點跟大家說」,也強調婚後還是會繼續努力以演員的身分出現在大家面前,也感謝大家一直以來對她的愛與支持。

熱門新聞:才公開結婚與將當爸好消息 「DOBERMAN INFINITY」、「劇團EXILE」SWAY:想組成溫暖家庭

相關新聞

烏克蘭戰局緊張:俄羅斯擴大襲擊、恐怖活動與星鏈系統之爭

美國巴爾的摩市傳出驚悚橋樑坍塌事件,與全球供應鏈或面臨衝擊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