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內外兼修的台灣隱形冠軍 巫登益當代彩墨生活美學

內外兼修的台灣隱形冠軍 巫登益當代彩墨生活美學

(引新聞/綜合報導)由當代彩墨巨擘巫登益大師為台灣新創品牌「茵芙瑞特」創作當代彩墨畫作,共同推出當代彩墨藝術保溫水瓶,於11/12台北101大樓32樓的「巫登益美術館」成功舉辦盛大的品牌發布會。本次發布會除了介紹品牌源起和產品特色, 還結合模特兒走秀展示高科技大健康系列產品,吸引眾人的目光,更重要的是「茵芙瑞特」攜手「巫登益美術館」在當天品牌發布會中,正式簽署為期三年的合作授權協議,由當代藝術巨擘巫登益大師為「茵芙瑞特」創作,共同開發一款當代彩墨藝術保溫水瓶。

圖/摩根正能量提供

創辦人蔡明達表示:「非常感謝由五大協會共同成立的『巫登益美術館』能夠繼與台灣知名文創人 方文山先生合作之後,選擇『茵芙瑞特』作為首個大健康生活產品開發的合作夥伴,實為最高的藝術和最高的工藝的結合。」

圖/摩根正能量提供

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國際藝評人協會副主席陳朝興指出:「期待『茵芙瑞特』彩墨藝術保溫水瓶在未來5年間能夠隨著巫登益兩岸及國際巡展陸續至北京、上海、廣州、重慶、杭州、東京、新加坡、雅加達、巴黎、倫敦、柏林、莫斯科、紐約等全球 60 餘個城市巡展,讓世界領略當代彩墨藝術和彩繪陶瓷烤漆工藝之美,『茵芙瑞特』品牌也能躍居世界藝術舞台」。

展望未來,「茵芙瑞特」品牌聯合創辦人陳家彥也表示 :「本次發布會非常成功,為我們2022年的計畫踏出成功的第一步,明年我們將和過去7年在大陸合作的20家電商和1500家實體通路,進行深度合作對接,並且在各省市招募代理商,實現品牌快速成長擴張的目標,實現世界知名品牌之夢想」。

圖/摩根正能量提供

產品特色:
1. 食品級 304 不銹鋼材質,環保、安全、健康、耐用、好清洗。
2. 具遠紅外線(生育光線)能量,小分子團水好吸收好代謝。
3. 能使水的口感變柔和甘甜,讓缺水的現代人愛上喝水。
4. 遠紅外線抑菌功能,口水中的細菌在水瓶內被抑制,7-10 天不變味。
5. 獨家的彩繪陶瓷鋼琴烤漆技術,讓不銹鋼保溫水瓶也能有陶瓷般的光澤和觸感,外觀更光彩奪目、多彩多姿。
6. 第一家採用 TTID 全球防衛驗證,手機 NFC 感應驗證防偽。並將產品資訊和說明放在雲端,作為無紙化環保的產品手冊。

熱門新聞:噁心當有趣!知名蛋糕店店員對蛋糕「吐二手菸」 業者道歉允諾退費

相關新聞

俄羅斯諾鎳公司創新解決方案將助力亞太地區實現可持續發展目標

2023年馬來西亞核准投資金額創新高 海外房地產說明會即日報名開跑

極兔發佈首份 ESG報告,推動全鏈路綠色運營,讓可持續物流惠及全球

加密貨幣市場大事件:嘉實國際兩大藍籌加密貨幣比特幣現貨ETF(HKD櫃台證券代號:03439;USD櫃台證券代號:09439)及以太幣現貨ETF(HKD櫃台證券代號:03179;USD櫃台證券代號:09179)將於4月30日正式上市交易!

Movement Labs 於 A 輪融資活動中籌集了 3,800 萬美元,將 Facebook 的 Move 引入 Ethereum

Olight傲雷17週年慶典:慈善活動籌得善款,助力提高自閉症意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