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時尚
  • >
  • 凱特王妃親民穿搭超有型!「全身四千有找」網友狂讚

凱特王妃親民穿搭超有型!「全身四千有找」網友狂讚

英國凱特王妃(HRH Catherine, Duchess of Cambridge)日前出席由英國慈善機構SportsAid於倫敦體育場所舉辦的公益活動,她以休閒打扮現身,但雖然造型簡單,但仍然散發了她獨特的優雅氣質,真不愧是凱特王妃。

圖/擷自instagram

凱特王妃這天身穿綠色的針織貼身上衣,並搭配了顏色深一階的寬褲,腳踩有綠色線條點綴的白鞋,耳環挑選綠瑪瑙耳環,全身綠但搭配起來卻不無聊,真的是懂搭王妃。

圖/擷自instagram

而結束活動後,凱特王妃馬上套上了深藍色的西裝外套,瞬間從休閒變正式,並且也不會過於拘謹,這造型真的人人都能駕馭。


圖/擷自instagram

除了造型大家能駕馭外,凱特王妃這天身上的有些單品也都是相對好入手的價格,像是上衣的品牌是MANGO(台幣售價約1230元),寬褲則是ZARA(台幣售價約1000元)的,這兩個都是平價的快時尚品牌。

圖/擷自instagram

另外,他的白鞋品牌是來自Marks and Spencer,官網售價為50美元(約台幣1530左右),相當便宜的價格,而衣服、褲子與鞋子全包的話,4000台幣還有找,這也讓許多網友再次大讚凱特王妃「好親民!」


圖/擷自instagram
相關新聞

應科院於日內瓦國際發明展勇奪23獎項

濰柴動力發佈全球首款本體熱效率53.09%柴油機

國軒高科2023年營業利潤增長391%

Kohler Co. 與藝術家/設計師 Samuel Ross 合作的裝置入選米蘭設計週 FuoriSalone 獎

Living Well Digitally:由 DQ 提供支援、NUS 可信互聯網與社區中心發起的全球倡議

Salboy 在曼徹斯特市中心推出第 10 個房地產開發項目 Obsidi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