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公安搜查官與黑幫少帥簽訂戀人契約!鈴木伸之與犬飼貴丈將組「禁斷搭檔」

公安搜查官與黑幫少帥簽訂戀人契約!鈴木伸之與犬飼貴丈將組「禁斷搭檔」

(陳昱均/綜合報導)近年漫改戲劇作品十分盛行,特別是那些講述男男主角之間情感的類型更是大受歡迎,不少新生代男星也都相繼投身演出,繼傑尼斯事務所旗下的「浪花男子」成員道枝駿佑與「Snow Man」目黑蓮合演校園純愛BL劇《被擦掉的初戀》後,參演電影《東京卍復仇者》、《X光室的奇蹟》的「劇團EXILE」成員鈴木伸之,將與演出過《假面騎士BUILD》、《絕對會變成BL的世界VS絕不想變成BL的男人》的犬飼貴丈,在今天(18日)宣佈將合演人氣漫畫《契X約—危險的搭檔—》(暫譯)改編而成的同名新劇,首度合作的兩人將在當中分別飾演公安搜查官「國下一狼」以及黑幫少帥「英獅郎」,並組成簽訂了虛假戀人契約「禁斷搭檔」,掀起熱議。

圖/鈴木伸之(左圖右)與犬飼貴丈(左圖左)將合演人氣漫畫改編而成的同名新劇《契X約—危險的搭檔—》(暫譯),並在當中分別飾演簽訂了假「戀人契約」的公安搜查官與黑幫少帥。擷取自REAL SOUND映畫部推特

《契X約—危險的搭檔—》是日本漫畫家薫原好江的話題作品,在漫畫APP「Palcy」上觀看次數突破1000萬,本次首度被改編成同名電視劇作品,並將自明年1月13日的每週四日本時間23:59於讀賣電視台(YTV)與日本電視台(NTV)播出。《契X約—危險的搭檔—》劇情講述由鈴木伸之飾演的公安搜查官「國下一狼」,為了調查3年前一樁至今仍未解決的懸案「JOKER案件」,被指派要去對犬飼貴丈飾演的黑幫少帥「英獅郎」進行跟監調查,而在任務的過程中,國下一狼不僅獲知令人震驚的事實,更與英獅郎簽訂虛假的「戀人契約」,逐步逼近足以動搖國家的深遠陰謀。

圖/《契X約—危險的搭檔—》是日本漫畫家薫原好江的話題作品,在漫畫APP「Palcy」上觀看次數突破1000萬,今天劇版消息解禁後,她也馬上繪製漫畫版賀圖來慶祝。擷取自薫原好江推特

鈴木伸之在本作中演出隸屬於警視廳公安部的搜查官國下一狼,是個自幼就失去雙親、孑然一身的人,因此雖然容貌端莊、運動神經超群,家務料理也都樣樣拿手,個性卻十分認真較勁,人生只注重工作而沒有其他樂趣;對此,鈴木伸之指出,是抱持著希望這部作品能夠成為自己的轉捩點的心情來面對角色,並希望藉此去挑戰更多不同事物、在大家面前展現全新的一面,「希望這部作品能夠成為大家一周之間的樂趣之一,直到最後都還請多多關照!」

圖/「劇團EXILE」成員鈴木伸之,將在《契X約—危險的搭檔—》中演出隸屬於警視廳公安部的搜查官「國下一狼」。擷取自《契X約—危險的搭檔—》官網

而犬飼貴丈在劇中的角色英獅郎,則是個出生不久後就遭父母遺棄、從小在孤兒院長大的人,長大後原先一直都是「飛特族」、也就是自由職業者,不過3年前卻為了某個目的潛入黑幫組織「峰上組」,且之後在幫內地位迅速爬升,最終成了與財政界大人物都有許多接觸的少帥,是個謎一般的人物,卻有有著愛吃甜食的反差性格;對此,犬飼貴丈坦言,起初獲悉角色之時,還曾擔心過角色身上的各種要素是否過多,不過當讀了原作之後,就不再擔心了,不僅非常喜歡這部作品,也覺得角色十分有魅力,認為自己將能以積極的態度來面對拍攝,「希望能夠認真仔細地演好這個角色!」

圖/犬飼貴丈將在《契X約—危險的搭檔—》演出黑幫組織「峰上組」的少帥「英獅郎」。擷取自《契X約—危險的搭檔—》官網

熱門新聞:公佈與小松菜奈婚訊後首露面 菅田將暉大陣仗媒體前高呼「很幸福」

相關新聞

應科院於日內瓦國際發明展勇奪23獎項

濰柴動力發佈全球首款本體熱效率53.09%柴油機

國軒高科2023年營業利潤增長391%

Kohler Co. 與藝術家/設計師 Samuel Ross 合作的裝置入選米蘭設計週 FuoriSalone 獎

Living Well Digitally:由 DQ 提供支援、NUS 可信互聯網與社區中心發起的全球倡議

Salboy 在曼徹斯特市中心推出第 10 個房地產開發項目 Obsidi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