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政治
  • >
  • 蔣萬安市場宣講被嗆 反萊豬公投民調差距拉近

蔣萬安市場宣講被嗆 反萊豬公投民調差距拉近

國民黨為四大公投案展開全台宣講,立委蔣萬安站路口、掃市場為反萊豬公投爭取同意票,但在北投市場被一位婦人嗆「萊牛為什麼可以吃」,還被民進黨拿來大做文章,反萊豬公投的民調差距也被拉近。國民黨進萊牛反萊豬被嗆,資深政治評論員黃暐瀚在最新一集「暐瀚觀點」有解方。

黃暐瀚分析,國民黨的問題在於,早就已經在野了還以為自己是執政黨,還在想要為未來著想,殊不知根本沒有執政的機會了。如果這次國民黨提的是不要萊劑,所有含萊劑的肉品,不管牛、豬、雞通通不要,蔣萬安就不會被嗆了。

國民黨反萊劑就會和保衛食安、保衛國人健康畫上等號,黃暐瀚指出,國民黨又支持萊牛、又反對萊豬的這個矛盾點,開始被民進黨擴大了才會造成這個情形。

黃暐瀚表示,我的看法跟國民黨其實是完全不一樣的,與其反萊豬,不如反萊劑,如果可以好好專心的去把萊肉這件事情徹底的拒絕,人民就會支持你,而現在看起來這個民調原本差距最大的四大公投案之首,反萊豬公投的正反比例正在逐漸拉近當中。

更完整的分析,敬請鎖定每週四晚上8點首播,品觀點YT頻道「暐瀚觀點」。

相關新聞

美國巴爾的摩市傳出驚悚橋樑坍塌事件,與全球供應鏈或面臨衝擊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