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公佈與小松菜奈婚訊後首露面 菅田將暉大陣仗媒體前高呼「很幸福」

公佈與小松菜奈婚訊後首露面 菅田將暉大陣仗媒體前高呼「很幸福」

(陳昱均/綜合報導)自《假面騎士》系列特攝劇發跡的演技派日本男星菅田將暉,在與「厭世系美女」小松菜奈3度合作、並交往2年後,終於在昨天(15日)透過夫妻倆的親筆手寫信,向大眾宣布2人已經結婚了的喜訊,不只讓粉絲聽了欣喜不已,包含佐藤健、米津玄師,和在《假面騎士W》與菅田將暉共演的桐山漣、山本光等演藝圈相關人士,也都紛紛為這對新人送上祝福;而也就在同天晚上,新手人夫現身錄製廣播《菅田將暉的All Night Nippon》時,就被媒體大陣仗包圍,也當著所有人的面直呼「很幸福」,同時在當晚的節目開播後,馬上就與聽眾暢聊了自己在宣布喜訊後所收到的祝福,以及婚後自己的一些想法和感慨,吸引熱烈關注。

圖/在經過3次共演與2年的交往後,菅田將暉(左)與小松菜奈(右)15日正式公開婚訊,收到各界祝福。擷取自《線:愛在相逢時》公式推特

在與新婚妻子小松菜奈分別於15日下午公開婚訊之後,菅田將暉晚間就出現在東京有樂町的日本放送總部大樓,準備錄製廣播節目《菅田將暉的All Night Nippon》,吸引大批媒體到場拍攝,而戴著口罩的菅田將暉就向送上祝賀的媒體們說道,未來夫妻倆也會繼續努力,還請大家多多指教;而當被問到目前的心情如何時,他也甜蜜表示:「很幸福!」

圖/菅田將暉在15日下午公開婚訊後,晚間為了錄製《菅田將暉的All Night Nippon》廣播節目露面,吸引大批媒體搶拍。擷取自《菅田將暉的All Night Nippon》公式推特

隨後,菅田將暉在廣播開場之後,就向聽眾表示想占用大家一點時間來分享私事,並直接了當的說出:「我,菅田將暉,與小松菜奈結婚了!」他坦承,初次要面對於這樣的事情,真的讓他感到十分不安,整整慌亂了一周左右,「內心深處就跟岩漿噴發一樣火熱」,不過在公開向大家公開婚訊後,收到滿滿的祝福和許多溫暖的話語,除了社交平台上的粉絲之外,還包含老家的朋友、學校老師、足球教練、前輩們,甚至是10幾年都已經沒有聯繫的老朋友發來的祝賀訊息,「能夠從這麼多人那邊收到祝福的話語,真的很了不起呢,對我來說,真的是極致的幸福了,同時也真切感受到,原來我一直以來都被得到這麼多人的支持,所以真的很感謝大家每一句溫暖的祝福。」

圖/佐藤健15日也透過自己的官方LINE帳號,向菅田將暉道賀。擷取自佐藤健官方LINE

菅田將暉也笑稱,雖然在新聞上看過星野源、有吉弘行等前輩宣布婚訊時被大批媒體包圍的情景,但是真的碰到才發現「原來是這樣的感覺」,同時感慨表示,自己從2008年參加「JUNON SUPER BOY」美男子選拔賽、再到進入演藝圈以來,已經經過了13年,所以在與新婚妻子小松菜奈一起撰寫向外界宣布喜訊的親筆信時,內心突然就湧起十分懷念又熟悉的感覺,回想起當年寫的部落格,現在變成了廣播節目,各種各樣的東西也隨著年齡增長而有所變化,特別是一直以來為自己應援的粉絲們,即便各自都在不同地方生活,但還會在推特上向自己分享結婚了、生小孩了這樣的訊息,擁有了一份共同的聯繫,「因此感受到了一種難以言喻的喜悅之情」。

圖/菅田將暉(左)在廣播上表示,婚訊公開後,收到了各界人士的祝福,讓他十分感激。擷取自《線:愛在相逢時》公式推特

菅田將暉也強調,自己與小松菜奈即便結了婚,之後也會各自努力面對工作與每一個作品,同時讓他很有感觸的是,身為演員又做音樂的自己,過去每天都只會考慮到「角色」的人生,反而沒有多過考慮自己的日常,生活並沒有什麼太大的變化,但是當小松菜奈出現之後,就成了能讓自己認真面對人生的一大轉折,「真的很感謝給了我這樣機會的小松桑」,流露出滿滿的濃情蜜意;最後,菅田將暉也希望媒體們能夠不要去打擾自己與小松菜奈雙方的家人、朋友,而對於能夠透過廣播來向大家報喜,也感到相當開心,並希望未來大家也還能多多關照2人。

圖/菅田將暉(左)表示,婚後與小松菜奈(右)都會各自繼續在工作上努力,希望大家能多多關照。擷取自《線:愛在相逢時》公式推特

熱門新聞:菅田將暉、小松菜奈宣佈結婚喜訊!甜喊「相遇後一直是彼此戰友與心靈支柱」

相關新聞

第三屆年度頒獎典禮上公佈了 NORTH AMERICA’S 50 BEST BARS 的榜單,墨西哥城的 HANDSHAKE SPEAKEASY 被評為 THE BEST BAR IN NORTH AMERICA

東京站酒店「碳中和住宿計劃」覆蓋全部客房,攜手共築可持續發展的世界

Ratan Tata 榮獲知名 KISS 人道主義獎

華為雲昇騰AI雲服務落地香港,澎湃算力打造企業出海加速度

第135屆廣交會展示革命性家居創新

華為雲昇騰AI雲服務助力香港打造國際科創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