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菅田將暉、小松菜奈宣佈結婚喜訊!甜喊「相遇後一直是彼此戰友與心靈支柱」

菅田將暉、小松菜奈宣佈結婚喜訊!甜喊「相遇後一直是彼此戰友與心靈支柱」

(陳昱均/綜合報導)演技派日本男星菅田將暉與「厭世系美女」小松菜奈過去曾多次合作,交往傳聞也從不間斷,終於在今年6月時被狗仔拍到同居照片,並被證實已經交往近2年、好事將近;如今,在過了5個月後,2人今天(15日)突共同發表聲明,向大家宣佈已經結婚了的好消息,更在聲明中表示相遇後就一直是彼此的戰友與心靈支柱,甜煞眾人。

圖/熱戀2年、且自今年6月開始同居的菅田將暉(右)與小松菜奈(左),在今天(15日)正式向大家宣布結婚喜訊。擷取自《線:愛在相逢時》公式推特

菅田將暉與小松菜奈過去曾在2016年的電影《錯亂的一代》、《溺水小刀》,以及去年的《線:愛在相逢時》中三度合作,並於2019年的秋天因往來逐漸密切而開始正式交往,更因為有想結婚的打算,被相關者大爆在今年年初時由菅田將暉主動搬到與小松菜奈居住的同棟公寓,成為「同棟不同房間」的鄰居,隨後小松菜奈也於6月時退租原來的房間,直接搬過去與菅田將暉同居。

圖/2人因在2019年於電影《線:愛在相逢時》三度進行合作而越走越近,進而正式開始交往。擷取自《線:愛在相逢時》公式推特

在外界一片看好之下,2人今天終於對外宣佈已經結婚、成為新婚夫妻檔的好消息,指出自2人相遇的那刻起,就一直是彼此的戰友與心靈支柱,「從今以後,我們也將成為一家人」,更說道雖然現在2人都還不成熟,不過對於能夠相遇感到相當感激,未來也希望能每天繼續充實自我、享受生活,並建立一個美好的家庭,同時在工作上也會繼續努力來認真面對每一部作品,在不忘感情之情的狀況下,帶著愛不斷精進自己,「對於能夠一起思索人生、一同前行,感到相當期待!」

這對新人也提到,多虧所有人的支持與照顧,讓他們能夠迎接現在這樣幸福美好的一天,一直以來真的十分感謝,也希望未來大家能夠繼續溫暖地守護支持他們夫妻倆,「今後也還請大家多多指教了!」

圖/2人今天共同發表聲明向大家宣布喜訊。擷取自菅田將暉推特

熱門新聞:三度共演後擦出愛火 菅田將暉密戀小松菜奈2年現正同居中

相關新聞

快手科技將於2024年5月22日公佈2024年第一季度業績

數字王國發佈Masquerade 3.0 推動面部運動捕捉邁進無標記點時代

嶺大舉辦2024年QS中國峰會校長論壇 探討數碼創新對中國高等教育的影響

巴黎貝甜攜手巴黎聖日耳曼發佈「Let’s Paris」全球廣告

時空壺宣佈重大軟件更新,推出AI翻譯實驗室

BingX與鯨豚保育協會合作反圈禁取得重大進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