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人間芭比引髮型引領時尚風潮 天然力量為漂色添光采

人間芭比引髮型引領時尚風潮 天然力量為漂色添光采

(廖璟萓/綜合報導)與病毒共存的時代,口罩成了人們生活中的必要用品,許多人也開始選擇特殊的髮色為造型增添色彩,這時候如何保養漂染後的髮質成為重點需求。韓國第一髮妝品牌「魅尚萱」找來人氣韓國女團「BLACKPINK」中被喻為「人間芭比」的人氣成員Lisa擔任全球代言人,她在9月中發行新單曲時,新造型又掀起一股潮流;而頂級美髮品牌「Oribe Hair Card」再添兩款全新成員,在染髮後持續擁有健康髮質外,還能提升髮色效果及明亮度。

圖/BLACKPINK人氣成員Lisa於9月推出新單曲還嘗試無層次黑短髮、雙色耳圈染、奶茶金微捲長髮,在生活中展現可鹽可甜的百變少女迷人姿態,是全球不少女性追隨的時尚指標之一。魅尚萱提供

Lisa於9月推出solo單曲專輯《LALISA》,才華洋溢的她藉由同名專輯大展舞蹈、Rap等多元領域實力,《LALISA》MV上線至今2個月,在YouTube的累積瀏覽量就已突破3.3億,宣告新一代韓流solo女帝誕生。而出道至今除了招牌厚瀏海之外,Lisa也嘗試了無層次黑短髮、雙色耳圈染、奶茶金微捲長髮,在生活中展現可鹽可甜的百變少女迷人姿態。

引領韓國髮妝潮流時尚的魅尚萱作為亞洲女孩的日常髮型時尚後盾,從經典完美修護護髮精油出發,依據女孩們髮妝四步驟洗、護、造型、染髮需求推出豐富多樣髮品。魅尚萱相信,不僅只是BLACKPINK,每位女孩在日常中都有發光的時刻,期望透過打造完美造型的創新產品、專業髮妝解決方案鼓勵女生勇於展現自我,讓一天中的每個時刻都能像是舞台上的韓流明星般綻放閃耀自信神采。

圖/Bright Blonde動心色欲系列漂色系列「 漂色亮白噴霧」(左)90ml | 建議零售價NTD 1,280,「漂色矯正精華」(右)容量100ml | 建議零售價NTD 1,400。Oribe Hair Care提供

Oribe Hair Care最暢銷的「Bright Blonde動心色欲」的漂色系列,先前也添加了「漂色矯正精華」和「 漂色亮白噴霧」二款新品,Bright Blonde 動心色欲系列漂色系列專為漂染髮色及冷霧色調而設,有助保持秀髮明豔色彩和展現髮絲健康亮澤。全新「漂色矯正精華」則是為秀髮補充所需水分,同時讓髮絲觸感更柔順,還提供高達232°C的抗熱防護可修復及強韌染燙頻繁的脆弱髮絲,再透過紫羅蘭色素和矯色珍珠因子發揮矯色去黃作用,讓秀髮展現更明亮的冷霧髮色效果,提升髮色及明亮度。

而「漂色亮白噴霧」可透過被陽光照射或熱工具,藉由熱能啟動來增強髮色亮度,不含雙氧成分的配方融合了植物、花卉和水果萃取的天然力量,逐漸增強光澤效果,同時賦予髮絲水份、光澤和光防護,強化髮質健康,突顯染淺後的色澤。這兩款產品均適用於各種染髮髮質和染淺髮色,令冷色效果更添亮麗。

熱門新聞:台灣一年丟棄2億件衣服!上百女性職人雙11前發聲抗「時尚浪費」

相關新聞

新華絲路:五粮液「和美全球行」走進智利

華盛証券率先開放亞洲首批虛擬資產現貨ETF認購

艾德金融獲委任為首批全部六支比特幣及以太幣現貨ETF之參與證券商

世界領先的豪華綜合度假城「澳門銀河™」攜手全球最佳酒店品牌嘉佩樂酒店及度假村璀璨啓幕亞洲最受期待澳門銀河嘉佩樂酒店

信達生物將在美國臨床腫瘤學會(ASCO)2024年大會公布多項臨床數據

新研究發現 GenAI 是製造商的首要技術投資,而有 94% 的製造商預期會維持或擴充人員編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