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鞍馬王子李智凱與體大學姐交往6年要結婚了! 甜喊「她是我的動力來源」

鞍馬王子李智凱與體大學姐交往6年要結婚了! 甜喊「她是我的動力來源」

(陳樂珊/綜合報導)在東京奧運勇奪銀牌的「鞍馬王子」李智凱,今日在臉書公布結婚喜訊,宣佈將與交往6年的女友結婚,並甜蜜表示女友為他的體操生涯增添了許多色彩,也是他能堅持下去的主要動力。

圖/在東京奧運勇奪銀牌的「鞍馬王子」李智凱,今日在臉書公布結婚喜訊,宣佈將與交往6年的女友結婚。擷取自李智凱臉書

李智凱在臉書上po出1分30秒的影片,在影片中透露:「在枯燥乏味的體操生活之外,增添了意想不到的色彩,戴上婚戒才感覺到人生即將進入全新的階段,既期待又害怕受傷害未來的日子還有許多不同的挑戰」,最後表示:「我們會帶著這份幸福繼續走下去」。

而事實上李智凱在奧運前就有規劃結婚一事,但因為疫情的影響今年才舉辦婚禮。李智凱還分享了求婚過程,並透露對方是體大的學姐,兩人在校期間時常見面,「從偶爾聊天到後來常常聊天,甚至有時候還會聊到半夜,手機都忘記充電,隔天還會起不來」,而貼文底下也引來許多網友的祝福。

熱門新聞:富「惡」代瑪莎男擦撞打昏男大生 爸爸出面道歉「是我管教不當」

相關新聞

全球無人機戰場:伊朗技術的崛起與國際局勢的微妙平衡

快手科技將於2024年5月22日公佈2024年第一季度業績

數字王國發佈Masquerade 3.0 推動面部運動捕捉邁進無標記點時代

嶺大舉辦2024年QS中國峰會校長論壇 探討數碼創新對中國高等教育的影響

巴黎貝甜攜手巴黎聖日耳曼發佈「Let’s Paris」全球廣告

時空壺宣佈重大軟件更新,推出AI翻譯實驗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