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富「惡」代瑪莎男擦撞打昏男大生 爸爸出面道歉「是我管教不當」

富「惡」代瑪莎男擦撞打昏男大生 爸爸出面道歉「是我管教不當」

(陳樂珊/綜合報導)台中市一名宋姓男大生7日開車行經台灣大道,在變換車道時不慎而與一輛瑪莎拉蒂擦撞,瑪莎拉蒂車上的張姓男子、李姓男子與陳姓男子竟持球棒下車猛打,導致他顱內出血昏迷,而宋姓男大生迄今仍在加護病房,這起交通意外事故引起社會強烈批評兇暴行為。

圖/父母得知愛兒涉犯重罪,今天公開出面鞠躬道歉,強調「是我管教不當、是我的責任,跟社會大眾道歉」 擷取自網絡

對此,他的父母得知愛兒涉犯重罪,今天(11日)公開出面鞠躬道歉,強調「是我管教不當、是我的責任,跟社會大眾道歉。」張姓男子父親說道:「今天發生這個事情也萬分心痛,我也是心力交瘁,兒子喝醉酒闖大禍,司法會給予應得的審判,在這裡造成社會不安跟不良示範,我在此向社會大眾鞠躬道歉。」

張姓男子父親也強調,現在最重要的是要對宋同學、宋媽媽說聲對不起,他會每天為宋同學祈禱,早日康復,該有的慰問、致意、關懷、醫療賠償等也都會負起責任。

施暴3人身分隨後也被起底,張姓男子是彰化溪湖一家食品廠小開,網友得知後發起拒買,許多人到食品廠臉書留言,食品廠嚇得趕緊關閉帳號,而Google評價也被灌入大量負評,只剩1.1顆星。

熱門新聞:台積電確定進駐高雄 楠梓房價跟著「聞積起舞」

相關新聞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

法拉利車手塞恩斯戰勝疾病和對手,在F1澳洲站奪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