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政治
  • >
  • 中二選區立委補選 顏寬恆宣布參選

中二選區立委補選 顏寬恆宣布參選

昨(9)日距離補選投票日倒數2個月,顏寬恆在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台中市長盧秀燕等黨內同志的陪同下,宣布接受國民黨徵招參加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

在國民黨遲未確定參加補選人選期間,遭到抹黑、造謠不斷,除了顏家黑道背景、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還被爆欠債疑雲,顏寬恆則是被前交通部長林佳龍批罷免完、自己選是輸不起。

顏寬恆在臉書寫下,「抱歉,讓大家久等了,投入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沒有算計,我是在地的囝仔,寬恒實在也不懂,明明民進黨現在有這麼多在地優秀的民意代表,為何總是要讓外地人來第二選區,我們這個選區不需要防彈背心,我們需要的是一顆為民服務的心。」

顏寬恆說,我知道未來非常艱困,也能想像未來全國民進黨的資源將會傾巢而出,挹注在這場選戰,但我們不要一位民意代表代表海線在全國丟臉,我不敢稱自己是戰士、我也不可能選擇戰場,因為這是我唯一的家。

而父親顏清標也親上火線召開記者會澄清自己沒有借錢不還,更喊話「顏家不畏戰不懼戰,接受挑戰」。

顏清標強調,自己一生與朋友共同投資只知道情義相挺,絕不會落井下石,一生重情重義,絕不會與人計較;相信瞭解我的朋友,一定能深刻體會我現在的心情,公道自在人心、我不想多作回應。

顏清標表示,選舉是一時的,希望這次補選是一場公開、公正、透明的選舉,不需謾罵、汙衊、扭曲事實,不要為了勝選無限上綱,沒有底線,呼籲各政黨、讓政治歸政治、宗教歸宗教,好好打場乾淨的選戰。

相關新聞

新奧能源發佈2023年環境、社會及管治報告

東軟教育發佈鴻蒙OpenHarmony信創實訓室

朱拉隆功大學的釀酒酵母將擴大航空生物燃料的生產能力

培力農本方®首次亮相消博會,現代化中醫藥引領全民大健康

意大利法拉帝集團召開全球股東大會

DEEPX將第一代AI芯片拓展至智能安防和視頻分析市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