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政治
  • >
  • 難道台灣是落後國家 朱大:公民聽自己的

難道台灣是落後國家 朱大:公民聽自己的

各政黨把握時間針對1218的四大公投進行全台宣講,宅神朱學恆認為,四大公投政治領袖怎麼看根本不重要,公民投票就是一場直接民權的行使,公民對抗政府的戰爭,沒有一個政治人物懂得比一般公民多,你聽他們的幹嘛。

朱學恆在臉書直播提到,四大公投就是公民對抗政府,科學對抗政治,數學對抗口號,自決對抗操弄,根本沒有那麼複雜,公民聽自己的就好了,現在甚麼年代了,難道你還要聽口號才能決定四個公投要怎麼投?難道台灣是落後國家,還要聽巫醫祈福嗎?

朱學恆觀察,民進黨花五千八百萬宣講四個不同意,發現各地參與者一堆白髮蒼蒼的老人,沒想到執政才幾年,就已經落到跟國民黨活動一樣的銀髮族運動會。

朱學恆說,仔細想想,現在如果已經進到社會,在企業界工作的年輕人,有多少人會相信沒有電力台灣更有力這種妖言惑眾啦?公投當天就快樂放假去投票,投完去唱歌,當天要上班還可以領雙倍薪水。

相關新聞

戰火未歇 烏克蘭重建之路如何走?台灣加入合作新篇章

下一代期權協議Moby登陸主網

THE WORLD’S 50 BEST RESTAURANTS 宣佈,巴黎餐廳 PLÉNITUDE 成為 THE ART OF HOSPITALITY AWARD 2024 得主

CoinEx將舉行海濱晚會 在Token 2049 Dubai聯合區塊鏈行業領導者和有影響力的人物

創新驅動長電科技經營穩健發展 2023年四季度收入創歷史新高

艾德金融成全球首批以太幣現貨ETF參與證券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