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台北旅展嘉義展館 《國光女神》吉海莉帶你趣打卡

台北旅展嘉義展館 《國光女神》吉海莉帶你趣打卡

(記者黃昭博/嘉義報導)嘉義縣為宣傳旅遊及年度大型活動,縣府特別邀請《國光女神》吉海莉到台北旅展拍美照,主題有阿里山高山茶女神風、向禾休閒漁場海盜風、日出印象網美風,張張照片都吸睛。嘉義縣有別於以往宣傳模式,透過社群網紅傳播力量宣傳觀光特色,也預吿年底即將舉辦的高山茶都・嘉義(博茶會)及阿里山日出印象音樂會,希望遊客可以開始規劃跨年行程,跟著吉海莉來嘉義玩五天四夜。

圖/台北旅展嘉義展館 《國光女神》吉海莉帶你趣打卡。記者黃昭博翻攝

不愧是人氣網紅,吉海莉輕鬆拍出美照,不論知性風、書卷風或是帥氣風,每張都抓人目光。縣府特別將阿里山茶席精髓完美複製到展場,以「高山茶都・嘉義」之名表現茶席經典氛圍,綠意竹林及茶的禪意,透過吉海莉詮釋,拍出新的意境,同時也宣告年底博茶會到來。

圖/台北旅展嘉義展館 《國光女神》吉海莉帶你趣打卡。記者黃昭博翻攝

阿里山上的茶廠第三代開發的茶書禮盒,將頂級的高山茶搭配高級書盒包裝,用書本的概念帶領遊客體會阿里山的茶文化及滋味,吉海莉手拿禮盒拍出個性文青風,彷彿置身國外圖書館,她更穿起向禾休閒漁場的海盜裝,當起帥酷的女海盜,拿起刀槍氣勢十足,完全抓住遊客的目光。

吉海莉表示,她對嘉義印象最深刻的就是阿里山,她曾到阿里山拍影片當採茶姑娘,一口氣就住了五天四夜,她覺得嘉義是非常棒的地方,空氣又清新,讓她度過非常悠閒的假期。她對茶稍稍有研究,知道阿里山高山茶很好喝,但是今天才知道原來高山咖啡也很有名。原本不喜歡喝帶苦味的咖啡,但今天喝到卓武山咖啡,才知道原來可以這麼好喝,真正好的咖啡沒有苦味,喝起來不僅滑順還口齒留香,真的超棒。

圖/嘉義縣政府文觀局長許有仁(左3)說明,年底嘉義縣將迎來兩場重量級大型活動。記者黃昭博翻攝

吉海莉現場示範15分鐘完成拍照,馬上擺出網美3大不敗POSE「伸長腿、撥頭髮、視線不看鏡頭」,保證讓大家都能拍出網美照。她還大方送出跟她姓名有同音的「金桔C凍」給現場粉絲,大家都爭相舉手,她說這金桔C凍是來自嘉義民雄金桔觀光工廠,口味酸酸甜甜,輕鬆就能補充維他命A跟C。

嘉義縣政府文觀局長許有仁說明,年底嘉義縣將迎來兩場重量級大型活動,以「高山茶都・嘉義」為主題的博茶會,12月25日至明年1月2日於中埔金蘭辦事處舉辦,為期9天;明年1月1日在阿里山森林遊樂區的祝山觀日平台,也有20周年日出印象音樂會,會邀請知名的管弦樂團演出,與遊客一起迎接新年的第一道曙光,兩場活動相當精彩可期,希望遊客們跟著女神吉海莉的腳步,跨年假期一起來嘉義賞日出、喝好茶、拍美照。

相關新聞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

法拉利車手塞恩斯戰勝疾病和對手,在F1澳洲站奪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