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暮光女要結婚了!自爆編劇女友超甜求婚細節

暮光女要結婚了!自爆編劇女友超甜求婚細節

(陳樂珊/綜合報導)知名演員克莉絲汀史都華(Kristen Stewart)以電影《暮光之城》系列走紅,還曾和劇中男主角羅伯派汀森(Robert Pattinson)假戲真做,但最終分手收場;不過,她最近也傳出好消息,她近日在廣播節目上驚喜宣佈結婚喜訊,表示自己已接受了交往2年的編劇女友迪倫邁耶爾(Dylan Meyer)的求婚,引起一片熱議。

圖/克莉絲汀史都華近日在廣播節目上驚喜宣佈結婚喜訊,表示自己已接受了交往2年的編劇女友迪倫邁耶爾(Dylan Meyer)的求婚。擷取自IG

據報導,她最近宣傳新片《史賓賽》時,在《The Howard Stern Show》自爆喜訊:「我們要結婚了,我們要這麼做了!」她還透露是自己想結婚,但想了一個方法讓對方求婚,「是我自己想被求婚,所以我精心設計了想被求婚的方式,而她做得很漂亮。我們要結婚了,這將會發生」。

克莉絲汀史都華和迪倫邁耶爾是在6年前認識,直到2019年再度聯繫,並陷入熱戀,她興奮分享當時的心情,「那時我心想『我是去了哪裡?之前怎麼會不認識妳?』她一直住在洛杉磯,和我這麼近,我們卻從沒接觸過?」字字句句吐露對另一半的滿滿愛意。

熱門新聞:郭婞淳首登VOGUE封面 辣秀川字腹肌展現「女力」之美

相關新聞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

法拉利車手塞恩斯戰勝疾病和對手,在F1澳洲站奪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