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北部火鍋市場新霸主 網友吃客激推這一間

北部火鍋市場新霸主 網友吃客激推這一間

(引新聞/綜合報導)隨著氣溫下滑所帶來的寒意襲來,火鍋是不少民眾聚餐首選,有新北網友最近因為內用解封就和女友到處去吃,去吃了狂一鍋,比較偏台式火鍋口味還不錯,後來才發現是肉多多的新品牌,只是感覺景氣還沒恢復,怎麼敢這樣開了很多新品牌?而且看到用餐的人潮也蠻多的,因此好奇在《批踢踢實業坊》詢問廣大網友,大家有吃過他們的其他品牌嗎?老饕們也熱烈回應討論。

天氣冷氣溫下降,不少人都會選擇火鍋當作主要一餐,近日就有新北網友貼文透露到新開的火鍋「狂一鍋」用餐,發現300元上下就可以吃到高CP值的現炒火鍋,知道是肉多多的新品牌後,請大家分享推薦自己喜歡的該公司其他品牌火鍋店,貼文一出鄉民們也在底下紛紛回應:「會狂開,第一個是資本厚,第二個是看之後景氣會好轉報復性消費吧」、「石二鍋和肉多多都離我家很遠,但我覺得都不錯吃」、「感覺會和王品、瓦城一樣變成火鍋的第一品牌集團,都開火鍋類型的」、「饌和牛爆炒湯真的很厲害,和牛肉質沒有話說」、「東區最近剛開的辛韓道吧~我前幾天才看都在排隊」、「有一家鐵板燒CP值超高叫明水然,後來我也才知道是肉多多開的」、「追樂椰子雞真的好吃,和我之前出差大陸吃的一模一樣」、「桃園的吃過新開的日日鍋,湯頭是日本傳統湯頭,真的很好喝,而且小菜無限吃又好吃」、「狂一鍋+1」。

其中獲得最多網友推薦的,還是以肉大盤出名的「肉多多火鍋」,「肉多多最近的爆炒鍋還不賴」、「肉多多299套餐還蠻划算的啊,現在改成蔬菜自助吧,應該比石二鍋划算」、「肉多多不錯啦,我家住三重就蠻常去吃的,而且1~2年下來有越來越好的趨勢」。

吃貨們看到這裡是不是已經口水直流啦,天氣冷氣溫直線下滑,今晚就趕快約好友們一起吃鍋暖暖身吧!

熱門新聞:不畏疫情創造奇蹟 築間餐飲集團年營收較去年飛漲5成

相關新聞

永利隆重揭曉首屆「永利臻典—-中國葡萄酒大賽」得獎名單

新華絲路:中聯重科智能高機以高空作業機械創新謀求高質量發展

【首秀香港】信華信打造「數智」新引擎,實力亮相2024香港國際創科展

暹羅百麗宮與知名波普藝術家Philip Colbert以充滿活力的「宋幹節龍蝦奇境」慶祝泰國新年

aelf引領AI和區塊鏈融合,塑造技術的未來

立足高遠,新質生產力賦能下的國產高端醫學影像新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