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郭婞淳首登VOGUE封面 辣秀川字腹肌展現「女力」之美

郭婞淳首登VOGUE封面 辣秀川字腹肌展現「女力」之美

(陳樂珊/綜合報導)讓全台灣都沸騰的東京奧運勇奪金牌的「舉重女神」郭婞淳,近日接受《VOGUE TAIWAN》雜誌拍攝邀請,成為雜誌創刊後第一位登上封面的女性運動員,大尺度秀出腹肌搭配時尚造型,讓人看了目不轉睛,更讓各界為之驚艷。

圖/「舉重女神」郭婞淳,近日接受《VOGUE TAIWAN》雜誌拍攝邀請,成為雜誌創刊後第一位登上封面的女性運動員。擷取自郭婞淳臉書

郭婞淳也在臉書分享一系列的美照,並表示:「謝謝 VOGUE Taiwan 以時尚大片的規格拍出充滿力與美的我,很榮幸能夠成為台灣創刊後第一位登上封面的女性運動員,希望能將『女力』完整呈現,也期待你們會喜歡。」

雜誌內文讚美郭婞淳「用一輩子做好一件事情」,她與重量對抗,用槓鈴和身體的平衡跳出一支優雅的舞,從幾乎要因傷結束選手生涯,到奪下東京奧運舉重金牌,郭婞淳的故事勵志之外,有更多關於女人的柔軟、韌性與美麗。

而事實上,雜誌內文也提到,郭婞淳在單親家庭長大,童年過得刻苦艱辛,父親的角色更是消失在成長過程中,她的媽媽小時候也由外婆帶大,後來媽媽和外婆又把她帶大,「我從她們身上看到強大的女性特質,她們柔軟卻又無比堅強,外婆一個人帶大六個孩子,媽媽拉拔了四個孩子長大,這是比什麼都偉大的事情。我想,我會這麼堅強可能也是因為她們。」

此外,照片一曝光,掀起了網友們的熱烈迴響,許多網友留言大讚:「又美又帥又殺」、「完美呈現您的美」、「力與美的結合」、「美翻了」、「超有氣勢的」。

熱門新聞:過關刷卡機器顯示「卡片已過期」超尷尬! 原來你該這樣做

相關新聞

快手科技將於2024年5月22日公佈2024年第一季度業績

數字王國發佈Masquerade 3.0 推動面部運動捕捉邁進無標記點時代

嶺大舉辦2024年QS中國峰會校長論壇 探討數碼創新對中國高等教育的影響

巴黎貝甜攜手巴黎聖日耳曼發佈「Let’s Paris」全球廣告

時空壺宣佈重大軟件更新,推出AI翻譯實驗室

BingX與鯨豚保育協會合作反圈禁取得重大進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