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影/下半場逆天砍27分!PG率快艇逆轉勝雷霆 連續晃動三分+單手顏扣對手 本賽季打出MVP級別的數據

影/下半場逆天砍27分!PG率快艇逆轉勝雷霆 連續晃動三分+單手顏扣對手 本賽季打出MVP級別的數據

*原文由Basketball Top5授權使用

NBA美國職業籃球聯賽,快艇隊和雷霆隊的比賽在稍早結束,快艇最終以99:94擊敗雷霆,在下半場砍下27分的PG成為球隊贏球最大功臣。

本場比賽快艇隊落後了整整大半場,但在比賽最後PG帶領球隊打出逆轉勝,上半場只拿到5分的PG,在下半場大爆發砍下27分,全場32分、9籃板、7助攻、3抄截,表現相當全方位。


PG第二節想隔扣對手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賽季由於「可愛」雷納德缺賽,因此讓快艇隊打的非常掙扎,本賽季至今在PG一人單核帶隊的狀況下,球隊戰績2勝4敗,排名西區第11名。

雖然球隊戰績不佳,但本賽季PG打出MVP級別的成績,場均28.3分、8籃板、4.2助攻,另外場均3.3抄截暫列聯盟抄截王,場均命中率49%,三分球更高達驚人的41%。

相關新聞

第60屆威尼斯國際藝術雙年展中國國家館:集–美美與共

香港歐萊雅首屆《社區嘉年華》完滿結束 向各界宣揚及推動社區多元、平等及共融

DeFi Lens打造用於技術分析的先進生成式AI

華為雲在香港為大模型訓練和推理提供即開即用澎湃算力

百濟神州(BeiGene)替雷利珠單抗獲歐盟委員會批准用於治療非小細胞肺癌

兼備東方神韻與自然美學的柳編制品,盡在第135屆廣交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