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真的改名了!祖克柏宣布臉書公司改名為「Meta」

真的改名了!祖克柏宣布臉書公司改名為「Meta」

(陳樂珊/綜合報導)Facebook創辦人伯格馬克祖克柏(Mark Zuckerberg),今(29日)在Facebook Connect大會上宣布Facebook公司正式改名為「Meta」;此外,InstagramFacebookWhatsApp則將以「產品品牌」的形式繼續沿用原名。

圖/Facebook創辦人馬克祖克柏(Mark Zuckerberg)今(29日)在Facebook Connect大會上宣布Facebook正式改名為Meta。擷取自FacebookConnect直播

馬克祖克柏重磅宣布公司名稱改為「Meta以切合該公司建構「元宇宙」(Metaverse)的願景。據報導,Facebook 的股票代碼將從 FB 更改為 MVRS,自今年121日生效,自第四季度起 AppReality Labs 將各自獨立財報,公司結構目前不會改變。

對此,祖克柏表示:「我們目前的名稱僅展現出一項產品的關聯性,這已經不足以代表我們公司現在所正進行的發展,更別提未來。」祖克柏希望改名後,能夠將公司重新聚焦在強調虛擬實境與現實生活整的「元宇宙」目標,而不僅限於網路社群媒體。

熱門新聞:迎接萬聖節到來 台中建商搶辦活動邀民眾一起搗蛋趣

相關新聞

740.6W,天合光能打破N型i-TOPCon組件輸出功率世界紀錄

立業為善 創造影響力:復星國際發佈2023年ESG報告及第二份氣候信息披露報告

第135屆廣交會為全球客商打造便利化支付體驗

星競威武集團董事長何猷君入選「2024福布斯中國果決先鋒人物」

百濟神州發佈《2023年負責任商業和可持續發展》報告,公佈全球進展

俄羅斯諾鎳公司創新解決方案將助力亞太地區實現可持續發展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