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和碩10月不受限電影響 釋出逾400職缺招新兵

和碩10月不受限電影響 釋出逾400職缺招新兵

代工大廠和碩董事長童子賢26日表示,公司9月營收達標,10月則是「按表操課」,大致上四平八穩,雖有中國限電政策影響,但因使用綠能故自身生產無虞,目前看來是「關關難過關關過」。另外,如果歐美疫情再度延燒,對於市場消費可能造成影響,不過仍樂觀看待今年冬季能源與疫苗接種情形好轉。

和碩董事長童子賢26日出席玉山協會20週年慶祝大會,會後受訪問及今年第四季營運展望,他指出9月營收達標,10月則是「按表操課」,雖然中國啟動限電政策,但各省市仍有差別,且和碩多年前即應客戶要求使用綠能,加上有一半業績來自智慧型手機以外的產品,因此並未嚴重影響工廠生產與出貨。

童子賢表示,第四季目前看來是「關關難過關關過」,但如果歐美國家疫情再度延燒,對於市場消費可能造成影響。不過,童子賢認為,今年底全球主要生產與消費國家的疫苗接種將日益普及,他樂觀看待能源與疫苗施打狀況好轉。

而在持續維持營運動能的同時,和碩因應人力需求,現正積極招募新血,目前開出427個職缺,包括:研發專案管理師、軟體開發工程師、硬體研發工程師、業務管理師、財務管理師、採購專員、品質測試工程師、經營分析管理師等,歡迎有興趣的求職者前往投遞履歷,更多優質工作機會,請上1111人力銀行。

相關新聞

Kohler Co. 與藝術家/設計師 Samuel Ross 合作的裝置入選米蘭設計週 FuoriSalone 獎

Living Well Digitally:由 DQ 提供支援、NUS 可信互聯網與社區中心發起的全球倡議

Salboy 在曼徹斯特市中心推出第 10 個房地產開發項目 Obsidian

Bybit發佈2024年機構投資者行業報

LinkShadow 被《2024 年 Gartner® 網路偵測與回應市場指南》 評為代表性供應商

泰國潑水節驚傳逾千起交通事故 243人命喪黃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