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政治
  • >
  • 疫苗多到滿出來 喊買3千萬BNT出來道歉

疫苗多到滿出來 喊買3千萬BNT出來道歉

台灣民意基金會26日發布最新民調,政黨支持度民進黨以27.1%居冠。常常針對政治時事發表看法的網紅「焦糖哥哥」陳嘉行在臉書PO文,台灣一直在進步,當初喊要買3千萬劑BNT的,要不要出來道歉了?

焦糖哥哥在臉書宣傳「四個不同意」讚聲民進黨執政品質保證,其中2項和疫苗有關,「台灣的武肺疫苗第一劑覆蓋率快到80%了,剩下的不想打的就是不想打,也不能強迫。請問身邊的人有多少已經打滿兩劑的,我身邊朋友一堆。」;又說「疫苗現在多到庫存滿出來,當初喊要買3千萬劑BNT的,要不要出來道歉了?」

不只在PTT被網友質疑,「現在第二劑AZ都打完了嗎?第二劑莫德納都打完了嗎?更別提BNT才剛開始打第一劑,第二劑都還不知道夠不夠打,就開放給AZ的人來搶打。」

焦糖哥哥的臉書也引起網友狂酸,「我身邊一堆人都只有打第一劑而已!而且還是打完超過一個月以上的一堆!他們還苦苦等不到第二劑啊!你跟我說疫苗多到滿出來?只有高端多到滿出來吧?」;「有庫存指的是打不完的高端吧?」;「深陷在同溫層裡爬不出來的人,究竟是誰呢。」

不只政治立場不同的網友氣撲撲,也有人分享真實疫苗人生,「一堆人想預約都還沒預約到,還規定什麼時間才能預約跟填志願,有人等等等等簡訊到現在沒收到,道歉什麼?你朋友打兩劑?我朋友一堆想打的都第一劑還沒打?還是中央空調你們那邊比較涼,可憐不要以為自己很懂,沒政治立場,單純覺得你的貼文讓打不到疫苗的人很惱怒」。

相關新聞

美國巴爾的摩市傳出驚悚橋樑坍塌事件,與全球供應鏈或面臨衝擊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