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D社出馬翻案撕金宣虎「渣男」標籤!揭露前女友扭曲事實背後真相

D社出馬翻案撕金宣虎「渣男」標籤!揭露前女友扭曲事實背後真相

(陳昱均/綜合報導)憑藉《海岸村恰恰恰》知名度大漲的南韓男星金宣虎,日前在該劇播畢之後馬上爆出醜聞,被前女友出面指控是渣男、強逼自己墮胎,甚至還會在背後辱罵共演與導演,導致他暖男形象徹底崩毀,數個贊助商更是在他本人出面發聲道歉之前,就連夜撤下與他有關的任何產品宣傳照;即便金宣虎本人認了是自己的失察與考慮不周才帶給女方傷害,然而有「南韓最強狗仔」之稱的「D社」(DISPATCH)卻親自出馬翻案,不僅揭露女方真實身分原來是前氣象主播兼現任網紅,更列出她扭曲事實的12點來,文中還「貼心」整理出2人交往道分手的時間線來,再次掀起熱議。

圖/憑藉《海岸村恰恰恰》知名度大漲的南韓男星金宣虎,最近與前女友的感情糾葛鬧得沸沸揚揚。擷取自金宣虎Instagram

根據《DISPATCH》(下稱D社)報導,金宣虎前女友A女事實上就是前氣象主播崔英雅(音譯),目前是名網紅,表示是因為越採訪越發現爆料中有許多難以解答的疑惑、積累了不少誤會,才決定出面撥亂反正,讓大家可以不要再隨意對事情進行臆測。首先,D社點出崔英雅是在2019年底時,於熟人的聚會上認識了金宣虎,隔年3月初2人就開始交往,但沒過多久的當月中旬,崔英雅就向金宣虎坦承了自己曾經離過婚的事實,即便金宣虎本人聽完深感訝異、身邊朋友也勸他不要「接盤」,不過他仍大方表示:「雖然父母會擔心,但是是因為喜歡才與她交往的,即便是離過婚也沒關係。」

爾後,2人感情甜蜜依舊,會到釜山、加平露營,還會去動物園、遊樂園、漢江、首爾近郊等地約會,不過D社從金宣虎友人A某那邊獲知,2020年7月初時2人鬧了分手,起因則是女方說謊去了有別的男性在的場合沒有報備,甚至還假裝自己根本沒去,還吐露自己與另一名男性見面,稱是工作需要才見的,前面也還有帶著禮物去女方家時,原本說要睡了的人不見蹤影的狀況,在不願意向男友金宣虎誠實的狀況下,他終於決定要分手,友人A也勸他:「你乾脆和別的女人交往吧,不要和折磨你的人交往。」

圖/與女方當初的爆料文不同,D社的報導中指出金宣虎其實常帶女方出去玩,並沒有要隱藏她的存在,甚至還多次原諒女方不妥與不誠實的行為。擷取自金宣虎Instagram

然而,在7月8日時,崔英雅就向金宣虎發送一篇長長的道歉訊息,表示自己以「愛」和「為他好」的名義,把謊言合理化所以產生了誤會,「我現在真的知道錯了…只想要著開心所以安心地蒙上雙眼假裝看不見的部分,讓你有多麼痛苦和悲慘…我知道現在不管我說什麼你都不想聽,但我還是想對於我帶給你的傷害再次向你道歉」;而在道歉文發送過去的第二天,金宣虎在交情良好話劇演員後輩B的勸說之下,也再次原諒了崔英雅,恢復交往關係。

誰知道,小倆口的考驗不久後又出現,崔英雅在7月24日時確認自己懷孕的事實,在起初的爆料文當中,崔英雅指稱自己打電話給金宣虎告知時,對方給了十分惡劣的回覆,然而事實上與2人交情都不錯的B則吐露金宣虎根本沒有那樣錯,還哄著女方說:「這是值得祝福的事情,不要哭了」,只是對於孩子到底該不該生下來感到非常苦惱,最終在2人商討過後才共同做出要拿掉的決定;最後在金宣虎的拜託之下,要求B帶著崔英雅去進行墮胎手術,而當時B在停車場等2人的時候,崔英雅疑似突然反悔、又跟金宣虎談了很久,所以比預定時間還晚到,B形容:「2人當時都腫著眼睛過來停車場,果然不是簡單的決定吧,而我跟姊姊去醫院的時候,大哥這個完全不會做飯的人,則是去買了做海帶湯的材料」,後來金宣虎確實也曾在《兩天一夜》中提到自己會做海帶湯,究竟是為誰而做的也不言而喻。

崔英雅在當初的爆料文中,也指證歷歷在自己被「脅迫流產」之後,金宣虎對自己的態度也驟然丕變,不過D社卻大爆,事實根本就不是那麼一回事,反之金宣虎甚至還把女方帶到自己家中見父母,也曾在男方家中留宿,後來與金萱虎的爸媽往來密切;甚至金宣虎為了讓崔英雅獨自一人時不要感到寂寞,還收養了一隻取名為「虎子」的柴犬來陪伴他,而D社手上更持有2020年10月份時崔英雅與愛犬虎子一起出現在抱川寵物咖啡店的照片,看得出來金宣虎有在盡自己的努力,讓D社都忍不住反問:「妳曾說過『要偷偷戀愛,在外面都沒法牽手』實在不懂妳為什麼要扭曲曾經幸福的瞬間。」

此外,崔英雅在爆料文中還曾提到金宣虎在自己墮胎後,只支付包含手術費與住院費用在內約200萬元韓幣(約台幣4.76萬元),把他塑造成為了不想支付天價違約金逼迫自己墮胎、孩子沒了還丟下那些錢就跑了的人,然而女方自己的熟人D卻向D社揭露了完全同的事實,吐露崔英雅根本就奢侈成性,喜歡亂花錢在奢侈品上,而錢根本大多都是金宣虎買單的,且2人在拿掉孩子之後,一直到今年5月才真正分手,中間這10個月的相處被女方說得好像都不存在似的,扭曲事實的程度讓原本是女方熟人的友人們也都看不下去,甚至是自己跳出來與D社進行聯繫,並選擇站在金宣虎那邊。

圖/雖然是女方先跳出來發爆料文,但D社表示,女方的熟人甚至都主動聯繫,且選擇站在男方那邊,讓風向徹底逆轉。擷取自金宣虎Instagram

D社最後也總結,根據2人身邊熟人們高度一致的說法,事實就是金宣虎根本不是在紅了之後才拋棄女方,而是真的認為2人無法繼續走下去才選擇要分手,後輩B都忍不住感嘆:「送走孩子確實是事實,也因為是曾經愛過的人,(金宣虎)為了理解她拚盡了全力,且因為不想在全國民眾面前為了私事爭吵鬧得不愉快,所以才會比起說出事實來回應,反而選擇了直接道歉,宣虎哥就是這樣的人,與所有人一樣,就只是談了一場普通的戀愛,也並沒有要她做隱形地下情人、掩蓋自己的存在,這些我也都看在眼中啊!」

而在出現這樣幾乎可以說是徹底翻盤的爆料之後,當初拖了幾天才發表聲明的金宣虎所屬經紀公司「S.A.L.T娛樂」也馬上做出了回應,然而卻只說了「無可奉告」,讓不少等著看金宣虎為自己伸張正義的網友們感到非常失望,紛紛表示:「感覺D社比經紀公司更在乎真相」、「外人看來還以為D社才是金宣虎的經紀公司呢」,更有網友直言:「如果以上屬實,他解釋的話,會令女的受傷。而他沒解釋而選擇獨自承擔,到這刻還保護她,是暖男啊」、「感情雙方一定都有責任跟錯誤,但不該這樣處理心裡的痛吧」、「女生爆料的時間點和過度誇大的內容,就知道這個女生的人品如何,反觀宣虎的回應,自己承受這麼多的攻擊,標題殺人的媒體報導,實在是覺得太心疼了」、「真相終有水落石出的一天,期待金宣虎的回歸!」

熱門新聞:人設崩毀!金宣虎認了就是K男 終於發聲道歉:考慮不周對她造成傷害

相關新聞

第60屆威尼斯國際藝術雙年展中國國家館:集–美美與共

香港歐萊雅首屆《社區嘉年華》完滿結束 向各界宣揚及推動社區多元、平等及共融

DeFi Lens打造用於技術分析的先進生成式AI

華為雲在香港為大模型訓練和推理提供即開即用澎湃算力

百濟神州(BeiGene)替雷利珠單抗獲歐盟委員會批准用於治療非小細胞肺癌

兼備東方神韻與自然美學的柳編制品,盡在第135屆廣交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