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蔣淯安強勢歸隊!王泰傑正賽神奇四分打沒用 台中市破隊史紀錄 進軍金牌戰

蔣淯安強勢歸隊!王泰傑正賽神奇四分打沒用 台中市破隊史紀錄 進軍金牌戰

*原文由Basketball Top5授權使用

全運會籃球邀請賽四強賽,台中市和桃園市的比賽,台中市蔣淯安強勢歸隊,最終幫助球隊在延長賽中以80:72勝出,順利晉級金牌戰。

台中市在前一戰扳倒冠軍熱門新北市後,球隊士氣高漲,昨日賽前一哥蔣淯安歸隊,搭配蘇奕晉、李愷諺等好手但桃園這邊也有不少現役職業球員,正規賽最後12秒,桃園市王泰傑命中神奇四分打,硬是將比賽帶入延長賽。

延長賽桃園市體力出現問題,反觀台中兵多將廣,延長賽中依舊全力搶勝,最終台中就已8分之差勝出,也確定打破隊史最佳成績。

本場比賽結束後,球隊後衛李愷諺就表示「在四強賽中加入蔣淯安讓球隊戰力大幅提升,這回至少能拿到銀牌,也確定是隊史最佳成績,明天金牌戰會全力爭取奪冠的機會。」

熱門新聞:多位男籃國手助陣!新北市夢幻隊意外不敵台中市 全運會上演最大冷門

相關新聞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

法拉利車手塞恩斯戰勝疾病和對手,在F1澳洲站奪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