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少俠全運會強勢復出!田壘轟三分彈 率台北市痛宰桃園市24分

少俠全運會強勢復出!田壘轟三分彈 率台北市痛宰桃園市24分

*原文由Basketball Top5授權使用

全運會籃球聯賽,已經退役的「少俠」田壘強勢復出,在台北是面對桃園市的比賽中還命中三分球,最終幫助球隊以117:93輕取桃園。

田壘在今年宣布引退,但在全運會前被台北市教練閻家驊力邀,最終選擇再度復出,面對桃園的比賽,田壘還有命中三分的紀錄。

而本次台北市陣容也算的上星光雲集,除了田壘之外,還有同樣宣步退役的陳世念,其他幾名球員都是現役職籃選手,包括簡浩、成力煥、周伯勳、謝宗融、黃聰翰、黃鎮、呂奇旻、范士恩等。

而台北市的對手桃園市陣容其實也不差,職籃球員包括于煥亞、余純安、丁聖儒、王泰傑,但面對台北依舊毫無招架之力,兩隊在第三節甚至一度差距近40分,要不是第四節台北市派板凳球員為主的陣容,不然分差恐怕更大。

熱門新聞:影/中國下一位NBA球員?曾凡博確定投入2022年NBA選秀

相關新聞

美國巴爾的摩市傳出驚悚橋樑坍塌事件,與全球供應鏈或面臨衝擊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