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徐乃麟挺全球城市小姐 何修榕鼓勵年輕人圓夢

徐乃麟挺全球城市小姐 何修榕鼓勵年輕人圓夢

(引新聞/綜合報導)在演藝圈四十年,獲兩座金鐘獎的徐乃麟,演藝事業之外也很熱中投資副業,日前他出席全球城市小姐選拔大賽,在致詞的時候表示,他一直非常支持全球城市小姐選拔大賽,而美學的養成的確非常重要,什麼場合應該穿什麼樣的服裝,例如金鐘或金馬獎的服裝,這樣的觀念,其實還有很大提升的空間。乃哥說,他看到全球城市小姐選拔大賽評審的陣容,都是各行各業的專業人士,就知道這是一個講究專業的選拔大賽,選手們雖然都很年輕,但未來大有可為,「只要提升了美學的涵養,任何人都有機會成為一顆閃耀的巨星,即使站在眾人面前也都會被看見。」

圖/乃哥力挺全球城市小姐選拔大賽。中華全球城市選拔協會提供

全球城市小姐選拔大賽上海賽區主席何修榕與徐乃麟也是多年好友,何修榕力邀之下,徐乃麟二話不說,到選拔大賽會場力挺好友。身為晶璽健康事業集團創辦人及執行長的何修榕,不但是上海賽區主席,同時也這次台灣賽區的評審委員。她在致詞時強調,全球城市小姐選拔大賽很有意義,現在更己經深入校園,讓學生們透過參與選拔大賽提升自己的自信美。

圖/何修榕是成功企業家,鼓勵年輕人要有自信美。中華全球城市選拔協會提供

深圳賽區主席、同時也是三貝德數位文創股份有限公司創辦人兼副董事長余明珊表示,這是一場美麗的賽事,選手們非常努力的練習,成就了閃耀的人生。

圖/深圳賽區主席余明珊鼓勵年輕人勇敢近夢。中華全球城市選拔大會提供

雖然疫情趨緩,主辦單位不敢掉以輕心,選拔過程都以高規格防疫方式進行,台灣賽區主席MEI YEN女士對選拔過程的安排更是盡心盡力。台灣賽區會長楊耀福也表示,受到疫情的影響,今年能夠繼續舉辦選拔大賽,延續這樣的精神實屬不易。

圖/左起第四名余品萱(真理大學)、第二名翁盈婕(啟英高中)、第一名賴沛涵(正修科技大學)、第三名黃郁欣(啟英高中)、第五名謝沛苡(文化大學)。中華全球城市選拔大會提供

楊耀福是全球城市小姐選拔大賽有史以來最年輕的大會會長,今年剛滿三十歲的他創辦電商平台「逸森達」,疫情期間更是投入大量心力在公益慈善活動上。

熱門新聞:天氣轉涼!今各地低溫僅19度 白天起回溫

相關新聞

美國巴爾的摩市傳出驚悚橋樑坍塌事件,與全球供應鏈或面臨衝擊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