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與安妮上演「女女吻」 鍾瑶直呼:女生好好親

與安妮上演「女女吻」 鍾瑶直呼:女生好好親

(陳昱均/綜合報導)15日正式開跑的2021高雄電影節,於16日舉辦《詭祭》記者會,導演王洪飛攜演員鍾瑶、曹晏豪、安妮、阮承恩出席訪問,描述青梅竹馬5人因神秘儀式意外變成吸血鬼,而片中為表現出吸血鬼亢奮感,導演王洪飛下令要求眾人飛速騎腳踏車一邊唱歌一邊奔馳街頭,一拍就是7個小時,安妮直呼好累,眾人苦笑喊:「騎到一直喝咖啡、提神飲料」,結果成品全被導演剪光,導演王洪飛趕忙笑著解釋:「不是因為拍得不好,是覺得另一個跑步戲就夠好了。」

圖/《詭祭》雄影記者會,阮承恩(左起)、安妮、鍾瑶、曹晏豪。高雄電影節提供

鍾瑶也笑喊導演王洪飛常會給「特別指令」,讓臨場反應更加真實,像是片中她與眾人都有吻戲,與安妮的女女吻也是導演臨時起意,從親臉頰變成親嘴唇,安妮笑喊:「那時候導演沒跟我說,我還想說鍾瑶這麼愛我嗎?」鍾瑶則直呼:「女生好好親」。另一場曹晏豪被鍾瑶突如其來賞巴掌的戲份,同樣也是導演的「特別指令」,但鍾瑶打到曹晏豪臉都垮下來,最後一樣被剪光光。

圖/安妮出席《詭祭》雄影記者會。高雄電影節提供

圖/鍾瑶出席《詭祭》雄影記者會。高雄電影節提供

荷籍導演王洪飛來台發展10年,片中台北、高雄兩地取景,鍾瑶、曹晏豪也大讚導演以自己獨特視角,拍出不一樣的台灣美景,迷幻又美麗,王洪飛則表示,拍攝期間他拍了許多高雄夜景,全都放在自己的Instagram上,這次能來參加高雄電影節,他相當期待開心。

圖/《詭祭》薛斯布隆(左起)、曹晏豪、鍾瑶、安妮、阮承恩飾演豪門子弟,為找尋樂子意外變成吸血鬼。高雄電影節提供

影集《2049:完美預測》今在高雄電影節世界首映,片中描述高科技算命預測出小孩未來是殺人犯,身為父母該如何面對的心境掙扎。監製湯志榮、導演許立達今帶林柏宏、邵雨薇受訪,林柏宏、邵雨薇大讚片中小孩可以說是「神演技」,明明8個月大卻像是聽得懂大人指令,要笑就笑,要拍桌就拍桌,過幾個月後製配音時,看到劇中父親林柏宏畫面,還會童言童語喊:「爸爸」,讓眾人直呼好神奇。

圖/邵雨薇(左)、林柏宏(右)出席高雄電影節《2049:完美預測》首映。高雄電影節提供

片中邵雨薇、林柏宏對小孩有所期待,談起父母親對自己的期待,邵雨薇表示母親曾叮嚀30歲後再結婚,在那之前一定要懂得努力工作,獨立養活自己,有自己的經濟能力,她至今都放在心上努力工作,賺進2棟房產;林柏宏則表示,家人原期待他唸醫科,但他自認不是唸醫科的料,高中後家人也會尊重她的意願,後來他走上演戲路,在演戲上也找到成就感及滿足感。

圖/《2049:完美預測》由林柏宏、邵雨薇領銜主演。高雄電影節提供

熱門新聞:雄影正式拉開序幕 全體影人為城中城大火罹難者默哀

相關新聞

康佳在2024年廣交會上,憑借前沿家電產品大放異彩

Metalpha獲得虛擬資產第1類牌照

新華絲路:江西上高特色活動慶祝少數民族民俗文化節

繪王宣布與TED 2024大會建立實物合作關系

傳統成就未來:吉博力慶祝成立150週年

【C.S】全台最大牛樟專賣連鎖集團成功開展全球最大中草藥市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