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森林中的白鑽與黑金 三二行館白松露季疫情期間銷量逆增3成

森林中的白鑽與黑金 三二行館白松露季疫情期間銷量逆增3成

(引新聞/綜合報導)這兩年全世界被新冠肺炎疫情籠罩,觀光及餐飲業受到極大衝擊,三二行館在今年5月中即休館至8月初,近3個月的休息,積蓄了滿滿的能量,開館後即以更精緻的服務與熱情的款待,迎接來到三二行館的貴賓。目前全館正常營業中,僅大眾溫泉尚未開放,預計待疫情趨緩及整修過後再度開放,10月更推出全新的義大利阿爾巴白松露佳餚,要讓所有饕客重溫這全世界難得的珍貴香氣。

圖/台東太麻里金針及帝王蟹腿佐新鮮白松露。業者提供

在台灣不能出國的日子,可以來到三二行館,用舌尖滿足一遊歐洲的美夢!今年秋季三二行館隆重推出來自義大利原產地的白松露以及法國的黑松露,將森林中的白鑽與黑金同時端上餐桌,使松露的美味與香氣極盡交融,在精緻烹調下變化出一道道頂級美食,也運用這些歐洲當地風味絕佳的頂級奢食,一解大家出國的想望。

圖/宜蘭龜山島角蝦佐新鮮白松露。業者提供

白松露色澤呈現米白,外形凹凸不規則,尚未切開便能感受到香氣的細緻,因產量稀少而導致價格高昂,最有名的產地為義大利的阿爾巴(Alba);黑松露則表面深黯、多角突起,法國的佩里哥(Périgord)為最知名產地。不論是黑松露的圓潤深沉,或是白松露的複雜強烈,都能為料理添增入口時神奇美好的感受。

圖/義大利阿爾巴白松露。業者提供

雖然餐飲住宿業,因疫情遭受強大的考驗,但逆境中仍看得見希望與商機。三二行館一直致力於低調優雅的溫泉會館,強調閑靜與安適,貴賓之間本就保持適當距離,不彼此干擾,當疫情趨緩又無法出國之際,就成為國內安心旅遊的勝地;因此,在疫情肆虐下,大家無法出國消費,三二行館去年的白松露季,為歷年賣出數量最多的一年,約比往年平均多上3成;去年10月至12月約3個月的白松露季,逆勢成長賣出大約15公斤的白松露,以每公斤平均80萬的賣價計算,等於3個月就賣出價值逾1,200萬元的白松露。

圖/桃園客家竹地雞佐黑松露。業者提供

今年10月,義大利阿爾巴首批出土的白松露,即以最快速度空運至台灣三二行館,一解老饕想念了一年的相思之苦。主廚更以本土在地食材進行搭配,以台灣最引以為傲的優質海鮮,刨上一片片全世界最頂級的新鮮白松露,成就出迷人又神奇的佳餚,更讓三二行館的白松露料理被稱為此生必吃的美食。若預算有限的小資族,則可嘗試同時推出的法國黑松露,價格較平易近人,一樣可以享受到偽出國的輕奢華滋味。

熱門新聞:雲世代數位轉型 嘉義市打造全新商機

相關新聞

Nobu 與 SODIC 宣佈進一步共建東開羅酒店和餐廳

Taboola 推出 Taboola Select 賦能大型廣告主於全球最受信賴的媒體精選版位投放效果廣告

Cherrypicks聯手AWS DevAx引領香港企業雲端技術革新

新華絲路:五粮液「和美全球行」走進智利

華盛証券率先開放亞洲首批虛擬資產現貨ETF認購

艾德金融獲委任為首批全部六支比特幣及以太幣現貨ETF之參與證券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