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拿下BISSELL全球代言!王一博改當家政夫 大喊「家的乾淨 我的使命」

拿下BISSELL全球代言!王一博改當家政夫 大喊「家的乾淨 我的使命」

 

(引新聞/綜合報導)看上超人氣男星王一博在戲劇、綜藝圈表現亮眼,酷愛賽車運動,也玩出好成績,吸引美國百年居家清潔家電品牌BISSELL必勝邀請王一博擔任全球代言。首波宣傳照片曝光,帥氣登場的王一博手持設計感十足的清潔家電出場,竟然毫無違和感,喊出「家的乾淨 我的使命」,更讓不少粉絲融化紛紛求問「可以跪求來我家清潔嗎?」、「這麼帥的家政夫,我要了」。

螢光幕前總是表現出色的王一博,演藝生活相當忙碌,潔身自愛到就連緋聞也少得幾乎沒聽過,原來13歲就到韓國當練習生,對於生活打理可是相當有自己的一套辦法,不僅要快、方便、還要夠乾淨,也因此與BISSELL的家電特性一拍即合,開心的為BISSELL必勝旗下包括洗地機、布藝清潔機、蒸汽拖把在內的多款系列產品代言。

BISSELL必勝表示,螢光幕前的「酷蓋」王一博從未停止探索自身極限的腳步,以其無畏艱險和永不言棄的強大專注力,展現出新生代的先鋒力量,這恰與BISSELL必勝「持續創新,精於產品」的理念契合。一代更比一代強,BISSELL選擇王一博做為為全球品牌代言人,不僅是百年品牌與頂級新星的激烈碰撞,亦是兩股先鋒力量的強強聯合。

BISSELL必勝觀察,居家清潔世代差異明顯,年輕世代因為上班忙碌更偏好「秒殺式」清潔,但長輩們則推崇清潔產品的「硬實力」。BISSELL必勝希望通過王一博與新生代消費群體對話,以「快、準、狠」的深度清潔為目標,同時滿足年輕世代與年長世代的家庭清潔需求,聚焦專業,以科技力造就產品力,提升使用者的生活幸福指數。

24歲的王一博正式開啟他的職業車手生涯,王一博以85號新秀車手的身份奪取ARRC亞錦賽冠軍,成為職業選手。王一博說過:「人生的賽場,只能一路狂飆」。看似個性不拘小節,事實上,王一博卻相當注重生活清潔,打掃工作不假他人,在拍攝過程中,分別手持BISSELL必勝旗下的洗地機、布面清潔機、蒸汽清潔機等三款居家清潔代表性產品登場,操作示範時動作俐落簡直是手到擒來,對家庭的全場域清潔之專業恰與家庭清潔專家BISSELL必勝,迸發出絕妙一對的CP感。

BISSELL必勝洗地機系列著重解決地面問題,一次滿足「吸地、拖地、洗地」需求,只要15分鐘就能完成全室清潔。BISSELL必勝洗地機透過兩種清潔模式展現超強清潔力,快速解決家庭地面頑固污漬,一拖即淨,無論乾濕垃圾,全部輕鬆瓦解,無水漬殘留;配上強效去汙滾刷,瓷磚縫、地板縫等日常難以清掃的區域也能被徹底清潔。

BISSELL必勝從1876年創立,展現品牌永續產品創新實力,推動居家清潔產品科技性能進化。從創始人Melville Bissell先生為妻子發明製造世界上第一台地毯清掃機起,145年來,BISSELL必勝以地面清潔產品為核心持續延伸,拓展至家庭清潔全場域,並為全球數以百萬計的家庭提供專業家庭清潔方案,以產品的更新反覆運算不斷刷新「乾淨」的定義。BISSELL必勝始終相信,真正的家庭清潔是以高效清潔,營造輕鬆舒適的生活環境,讓每個家庭有更多的時間,以輕鬆的姿態享受生活的每個瞬間。

根據NPD集團/零售追蹤服務於2017-2020期間的銷量統計中顯示,BISSELL必勝連續四年成為美國第一地板護理電器品牌,而在2020年BISSELL必勝家用洗地機更是全球熱銷超過350萬台。BISSELL必勝正以強大的家庭清潔實力,更好地守護每個家庭的乾淨。放眼未來,BISSELL必勝、代言人王一博攜手一同跟全球消費者將乾淨進行到底,以年輕消費市場需求為產品研發初衷,精準滿足不同消費群體家庭清潔痛點為目標,用實力產品為消費者帶來真正高效、便捷、乾淨的生活方式。

熱門新聞:最強警匪動作電影 集結宇宙最強甄子丹與巨星謝霆鋒正邪對決

相關新聞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

法拉利車手塞恩斯戰勝疾病和對手,在F1澳洲站奪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