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感謝媽祖保祐! 徐國勇南下新港奉天宮參拜

感謝媽祖保祐! 徐國勇南下新港奉天宮參拜

(記者黃昭博/嘉義報導)內政部長徐國勇(14)日上午特地南下虔誠參拜新港奉天宮開台媽祖,受到新港奉天宮副董事長林秀琴及董監事熱烈歡迎,隨即徐國勇由嘉義縣長翁章梁、新港鄉長林茂盛、縣議會秘書黃啟豪、議員葉孟龍等陪同上香祭拜香火鼎盛的媽祖婆保佑,台灣四時無災,民眾闔家平安。

圖/內政部長徐國勇南下新港奉天宮參拜感謝媽祖祐。記者黃昭博攝

徐國勇部長表示,台灣的廟宇自己最常來的就是新港奉天宮,今天是重陽節,也是媽祖1034年得道升天的紀念日,特別來感謝一切媽祖對台灣的保祐,颱風沒來、水情安穩,目前水庫飽飽,水代表財,象徵財錢飽滿好兆頭,感謝媽祖保祐風順雨順,國泰民安,也讓台灣人民可以安居樂業;尤其嘉義縣在縣長翁章梁的帶領下,每一個建設都在進步,嘉義很快也有科學園區了,嘉義地區就要發展起來,最後,祝福新港奉天宮香火鼎盛居民安康。

圖/徐國勇南下新港奉天宮參拜感謝媽祖保祐。記者黃昭博攝

翁章梁說,最常來新港奉天宮的部長徐國勇跟新港奉天宮媽祖很有緣份,時常來拜拜,希望媽祖保祐,賜予部長精神、體力、智慧可以將台灣的事務做得更好,讓社會更祥和。

相關新聞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

法拉利車手塞恩斯戰勝疾病和對手,在F1澳洲站奪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