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全台首座取得國際WELL健康建築中期認證住宅「久年銀座」完銷倒數 萬華新案登場受矚目

全台首座取得國際WELL健康建築中期認證住宅「久年銀座」完銷倒數 萬華新案登場受矚目

(引新聞/綜合報導)「久年置地」系出久年營造,從公共工程,學校,商業大樓到住宅,至今已累積長達30多年的豐沛經驗,並打造超過140件建築作品,2018年三鶯新生地「新北市立美術館」興建工程即為該公司近年代表作,傑出的專業團隊及有效率的工程管理系統,讓久年多次獲得金石首獎的肯定,更獲得國家優良營造商認證標章。2019年在總經理郭彥君的帶領下,三峽北大特區「久年.青田」100%完銷,今年推出的台北市大安區「久年銀座」,也即將在10月進行最後銷售倒數。

圖/久年銀座坐落青田生活圈、大安森林公園旁,坐擁北市黃金地段。

「久年銀座」座落在台北市文學與藝術氣質最濃郁的台師大、青田街生活圈,除了在外觀上以天然崗石、玻璃、金屬銀絲,搭配白色石材框架的時尚元素,為人文青田生活圈增添一座展現東西交融的銀座風格、印象派新建築,規劃42坪、27坪、15坪則是大安區目前幾近供給真空的珍稀精品宅,而大安區也是台商積極回流後,積極置產的首選區域。

「久年銀座」秉持只蓋好宅的理念規劃打造,選用特定石材從1樓貼到樓頂,相當用心;4月底公開到現在,期間挺過嚴峻的疫情考驗,現已進入最後2~3戶的銷售尾聲,預計10月就會圓滿結案。

圖/久年銀座外觀風格鮮明,展現印象派建築新時尚。

同時榮獲「WELL國際銀級認證」與「耐震與綠建築國家雙認證標章」的肯定,是「久年銀座」熱銷主因。為了讓消費者買得安心,住得安心,「久年銀座」取得的WELL健康建築標準中期認證,符合「光線、空氣品質、水質」的國際檢驗標準,同時,「久年銀座」也是全台第一座以取得該認證的「住宅」,是實實在在的「防疫宅」。

WELL認證在國外已經行之有年,是專注於通過室內環境來提升人體健康與福祉的建築認證標準,並經過國際健康科學專家、建築科學專家相互研究及檢驗,以建築實際表現來衡量和認證的體系。十大檢驗標準相當嚴格,包括「空氣、水、營養、光、運動、熱舒適、聲環境、材料、精神、社區」等,十大項目都必須在合理規範的數據內才能取得認證。

久年從營造出身,憑藉著30多年的豐富經驗,久年置地對於選擇地段有著獨特的哲學,以每個區域的菁華地段為主要選擇,土地取得後才進行後續的設計規劃,一案從規劃到施工,全部都在自家完成。

圖/久年銀座打造休閒愜意公設。

久年置地對於建築體設計和規劃很有自己的一套想法,總經理郭彥君長年在建築領域中成長,並將在國外學習藝術的眼光放進整體設計中,是把久年「從營造轉變為建築品牌」的關鍵人物,透過營造結合建設,把好的檢驗帶入、引進優質建材,增加消費者對久年品牌的信心,如此用心經營,消費者都能夠感受得到。隨著「久年銀座」即將完銷,萬華新案「久年慕舍」也正式推出,成為近期市場上備受矚目的指標案。

熱門新聞:雙北環狀捷運加持 沿線房市行情可望補漲

相關新聞

美國巴爾的摩市傳出驚悚橋樑坍塌事件,與全球供應鏈或面臨衝擊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