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原來日本東京的中目黑是LDH經濟圈?!盡享吃喝玩樂,還有可能遇到偶像?!

原來日本東京的中目黑是LDH經濟圈?!盡享吃喝玩樂,還有可能遇到偶像?!

*原文由日本娛樂觀星台授權使用,作者:aanitalinn

 

以放浪兄弟為首的LDH JAPAN,不只是經紀公司!他們已超越經營藝人的範圍,集團底下包括學校、餐廳、服飾店⋯⋯,名符其實的「事業做很大」。他們的事業據點幾乎都在東京的中目黑一帶,所以這裡也變成了LDH經濟圈。隨便進去一間店逛,可能都和LDH有關。今次就跟我們就來一起逛逛吧~

★CURRY SHOP 井上チンパンジー

LDH KITCHEN系列中有很多店,不過中午有開的只有這間咖哩店。價位非常地平易近人680日圓起,午餐時間不少上班族來用餐。雖然便宜,但是煮咖哩的湯汁、香料都很講究,米還是用北海道產的ななつぼし。雖然店很低調,但還是有看到旗下藝人,像是劇團EXILE中SWAY等人的簽名板。

地址:東京都目黒区上目黒3-4-15

CURRY SHOP官網

★EXILE TRIBE STATION

既然是經濟圈,怎麼能不到周邊店逛逛呢?覺得不管是不是粉絲應該都可以逛得很開心。周邊種類很多,花招也很多(唯一不滿的是幾乎沒有劇團EXILE的周邊嗚嗚)小編們各自扭了一扭蛋當作到此一遊的紀念品。地址:東京都目黒区上目黒1-17-4

EXILE TRIBE STATION官網

★AMAZING COFFEEAMAZING COFFEE

早前在台灣和猿田彥咖啡有聯名推出飲料,這次到中目黑,當然不能錯過去本店喝一杯~而且鎖定好目標,要點在CL配信中町田君曾經拿出來業配的「チョコモ〜モ~」(巧克力哞哞)。去了才發現原來最近咖啡店和THE RAMPAGE from EXILE TRIBE 的浦川翔平合作推出了期間限定的「しょへモ~モ~」(翔平哞哞)草莓牛奶優格飲,看到好幾位迷妹都是專程來喝,還蓋了好多集點卡。光和旗下藝人合作就永遠連名不完了吧!LDH真的很有生意頭腦啊!

地址:東京都目黒区青葉台1-18-7 カスタリア中目黒1F 6区画

AMAZING COFFEEAMAZING COFFEE官網

★LAWSON便利商店

全日本有3621家LAWSON,但唯有這一家可以買到LDH旗下藝人周邊!不只這個,還有LDH和LAWSON聯合的酒、零食,連AMAZING COFFEE都沒在賣的自家品牌餅干,居然這裡有!來到中目黑不怕找不到這間便利店,因為門外貼著大大的EXILE主唱TAKAHIRO的照片,就是最好的招牌。

ローソン 目黒青葉台一丁目店

地址:東京都目黒区青葉台1-14-17

★LDH本社

才剛從LAWSON門口看到2D的TAKAHIRO,沒想到幾分鐘後在LDH總公司看到3D的TAKAHIRO!既然中目黑是LDH經濟圈,當然總公司的大樓也在這裡。非常地氣派的全白大樓,門口很低調地以白色螢光燈打出LDH LOGO。我們想著就繞著大樓走一圈吧,並順便在町田啓太曾經拍過照的角落拍張照。結果走著走著,沒想到門突然打開,TAKAHIRO就這麼走出來上了保母車。實在太怕被認為是狂熱粉絲,所以立即快步走開現場。可見在中目黑遇到LDH旗下藝人不是傳說,是真的有可能發生的啊!以後來不要低頭滑手機,請注意看身邊的人才不吃虧呀!

熱門新聞:聖地巡禮~町田啓太、赤楚衛二也愛的蛋包飯名店-東京ロビン

相關新聞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

法拉利車手塞恩斯戰勝疾病和對手,在F1澳洲站奪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