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政治
  • >
  • 朱立倫重掌國民黨!「我正在改變」號召黨員回娘家

朱立倫重掌國民黨!「我正在改變」號召黨員回娘家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昨(5日)正式走馬上任,朱立倫自江啟臣手中接下黨主席印信後,正式回任黨魁,歷任黨主席吳伯雄、馬英九、洪秀柱、吳敦義和江啟臣等,均到場觀禮,和朱立倫一起牽手高喊「國民黨加油!」展現團結氣勢。

晚間朱立倫在臉書發文表示,早上回到國民黨中央的常會廳,「就好像過年回娘家一樣」,再一次承接黨主席的重擔,感謝黨內每一位同志給曾經失敗過、挫折過的他再一次機會。並強調自己正在改變,也邀請所有好朋友一起來改變國民黨,並放話要「讓民進黨知道痛」。

朱立倫提到,他沒有忘記5年多前辭去黨主席時,曾經說過「不會放棄我對國民黨的信心」、「要在谷底仰望天空,思索未來,努力進前」,這些年回到民間與校園,深知國民黨要能浴火重生,一定要徹底變革,重新連結海外,走出同溫層。

圖/翻攝自朱立倫臉書

接著,朱立倫提到國民黨未來有三個方向,分別是要團結壯大、擴大連結以及必須是戰鬥的國民黨。首先,從今天開始國民黨要號召「黨員回娘家」,推動「同舟計畫」把失聯黨員找回來,這是團結全黨踏出的第一步。

其次,在兩岸關係上,恢復溝通管道與交流平台,並立即啟動駐美代表處籌備處,讓國民黨在華府與世界不缺席。朱立倫說,這次他任命的黨務人事有3個創舉,第一位女性組發會主委,第一位女性革實院長,以及最年輕的文傳會主委,展現國民黨超越世代與性別的決心。希望讓更多年輕人一起來加入,改造百年老店變成有魅力的百年品牌。

朱立倫強調,面對治國無能又民主獨裁的民進黨,他也立即批准通過設立「2022選舉策略小組」,跟民眾站在一起,透過在國會的有效監督、地方制衡,以及選舉、罷免、公投等民主程序,來表達民意,「讓民進黨知道痛,他們才不敢繼續為所欲為。」

文末,朱立倫以故總統府資政孫運璿曾說過的:「大家團結努力,克服困難,要奮鬥!」向所有黨員喊話,國民黨正面臨困局,要力挽狂瀾、振衰起敝,不能少了大家的參與。「改變才有機會,改變才有希望,邀請所有好朋友一起來改變國民黨。」

 

【往下看更多】
萬聖節特別企劃!~恰吉~快問快答初體驗feat.王世堅【帶鋒向11】|品觀點
【名家投稿】我為人人,人人才可為我 男服兵役,女服社會服務役
驚爆!!李佳芬緊急訪美 要替韓國瑜做這件事!
楊蕙如究竟在哪裡? 國民黨發動全民急尋

相關新聞

美國巴爾的摩市傳出驚悚橋樑坍塌事件,與全球供應鏈或面臨衝擊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