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聘請NBA等級訓練師來台!T1台中太陽陣中外籍成員高達七人 球隊成軍至今花費已達天文數字

聘請NBA等級訓練師來台!T1台中太陽陣中外籍成員高達七人 球隊成軍至今花費已達天文數字

*原文由Basketball Top5授權使用

新聯盟T1職籃,台中太陽隊昨日舉辦成軍記者會,過程中球隊GM汪蔚傑透漏,球隊第一年至今已經花了七千萬以上,且數字還再增加。

圖/Basketball Top5提供

太陽隊昨日舉辦成軍記者會,包括十名已經官宣的本土球員在內,以及GM汪蔚傑都到場,汪蔚傑就喊話球隊元年目標就是冠軍,也希望能透過太陽隊的影響力,未來深耕中台灣。

而今年太陽隊為了奪冠,不惜下重本,球隊包含三名洋將,一名亞外以及教練團在內,總共就有七位外籍成員,球隊的花費也堪稱近幾年籃壇之最。

汪蔚傑透漏球隊光是外籍成員花費就接近一千萬台幣,球隊目前全體人員花費至少七千萬起跳,且這個數字目前還在增加當中。

據了解太陽隊除了此前已經公布的西班牙籍教練之外,還有一位擁有NBA灰狼隊資力的個人訓練師,球隊從上到下可以說是星光雲集。

熱門新聞:影/211公分的小前鋒!昔日NBA國王隊潛力前鋒確定來台打球 曾在NBA隔扣KD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